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球员期待加盟上海 自称要和刘炜组成双后卫

2009年09月14日2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舟

    搜狐体育讯 本月20日,一年一度的亚洲俱乐部杯比赛将在青岛举行。虽然亚俱杯已经不再受到CBA球队的关注,但是来比赛的其他国家,都派出了最强的俱乐部参赛。

伊朗超级联赛冠军马赫拉姆队是其中最有希望夺得亚俱杯冠军的球队。在这支球队中,有三名是伊朗队的国家队队员,他们在刚刚结束的亚锦赛上,着实的给中国队上了一课。此次来到青岛,他们的实力比起其他三支球队已经是无容置疑的了。中国派出的俱乐部代表是北京奥神队,这也让很多人匪夷所思。奥神队对于很多人来说太具神秘色彩了,除了偶尔在电视能转播他们在ABA的比赛,其他的消息我们都无从得知。他们的实力和马赫拉姆队谁强,只有到了比赛中才能见分晓。

  马赫拉姆队中主力后卫的卡姆拉尼,同样是伊朗国家队的主力后卫。在亚锦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1分、3助攻以及2.9次抢断。此次参加亚俱杯,他还有另外的目的,那就是为自己寻觅一个CBA俱乐部东家。“我非常希望能来CBA打球,我想我在亚锦赛上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次我要在亚俱杯上证明,我在俱乐部的比赛中一样是最好的球员。”卡姆拉尼说道。

  由于刚刚结束亚锦赛的比赛,所有马赫拉姆俱乐部并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磨合。这和其他球队的情况是一样的,由于在联赛的休赛期,队员都处于放假阶段。卡姆拉尼表示:“因为我们的主要球员都随国家队征战,因此俱乐部磨合的时间非常短。我们不想现在就提夺冠,但是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他表示自己有能力在CBA立足,并且亚锦赛上的表现也能证明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后卫。

  目前,篮协尚未公布新赛季的外援政策,所以卡姆拉尼的愿望暂时也无法得到实现。但是根据上个赛季情况,成绩最差的四支球队有选择第三名亚洲外援的资格,如果本赛季政策不变,卡姆拉尼很有可能登陆CBA作战。对于CBA的球队,卡姆拉尼还不是很熟悉,但是他希望能加盟姚明的上海队。“我很希望加盟上海,我希望在姚明的球队打球,而且,我也相信我有能力帮助这支球队提高实力。”

  而且上海在2008-09赛季的成绩是倒数第二,所以他们有希望获得第三外援。届时卡姆拉尼将或许要和刘炜争夺一下主力控卫的位置了。但是卡姆拉尼似乎已经想好了解决这种矛盾的办法,“我可以出任2号位,而且我们也可以打双后卫的战术,只要给我机会,我就会证明自己的实力的。”

  作者:叶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