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啦啦队选拔赛宝贝入戏深 彩排PK出局竟落泪

2009年09月14日2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14日西安报道) 尽管主持人一再提醒,这只是个彩排,并不决定最后的结果,但当那首熟悉的背景音乐响起,丁佳琳还是忍不住落泪。

看到好姐妹如此动情,台下观战的女孩们也开始抹起了眼泪。这一幕,就发生在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赛上的一幕。

  北京时间9月15日,2009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全国选拔赛西部半决赛即将在陕西省空军工程学院内举行。在正式比赛开始前一天,所有参赛选手、主持人以及嘉宾都准备就绪,进行了赛前的正式彩排。

  尽管是彩排,但每个人都非常认真地对待,参赛选手竭尽所能,点评嘉宾继续“麻辣”,观众们热情高涨,要不然台下匆匆忙忙的工作人员,今天彩排的场面跟真正的比赛毫无差距。

  当比赛进行到残酷的淘汰赛环节,5名女孩中只有3名能晋级,剩下的两名只有离开这个舞台,现场的气氛一下紧张了起来。一开始,大家还表情轻松地面对这一切,宝贝们也各尽其能,但是经过大众评审的投票、正宗NBA啦啦队选手的考查后,丁佳琳和另外一名宝贝遗憾地被告知出局了。

  由于是正式彩排,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出差错,因此这时现场就响起了那首对于这些宝贝们来说都非常熟悉的音乐——那是代表被淘汰的音乐。一个令现场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场面出现了,丁佳琳开始抽泣起来,并用手捂着嘴。

  现场的气氛一度有些尴尬,这时主持人开始调和,一遍又一遍地提醒“这只是彩排,明天还有机会”。但女孩还是忍不住自己的眼泪,哭了起来。而她这一哭,也带动了台下观战的情绪,有不少丁佳琳的好姐妹也抹起了眼泪。

  后来, 好不容易控制住了自己的泪水。当被问及为何在彩排中就这么“入戏”时,她老老实实地回答道:“只要一听到这个音乐就忍不住了,很伤感。”尽管这眼泪并不代表丁佳琳的被淘汰,但却是包含了这几个月来,她与姐妹们为了实现梦想所付出的努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