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史上十大巨人:姚明最佳 奇才两旧将并列第1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5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乔吉-穆雷桑 (Gheorghe Muresan)

  身高:7尺7 (2.31米)

  NBA生涯跨度:6个赛季

  罗马尼亚人穆雷桑和苏丹巨人波尔并列成为NBA史上最高球员。穆雷桑从小就非常渴望打篮球,并在罗马尼亚的业余篮球联赛打了两年。92-93赛季,穆雷桑在法国联赛的Pau-Orthez打球后,并在1993年NBA选秀中被华盛顿子弹队(也就是现在的奇才队)挑中。尽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开端,不过伤病还是让他在新秀赛季备受折磨。

  1995-96赛季穆雷桑场均能拿到14.5分9.6个篮板,2.3次封盖,并且在联盟的投篮命中率榜上领跑。那个赛季结束后,他也荣获了年度进步最快球员的奖杯。随后伤病让穆雷桑在余下的职业生涯中碌碌无为,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他总共只为新泽西篮网出赛了32场比赛。

  NBA数据:效力6个赛季,一共出场307场,场均21.9分钟,拿下9.8分,6.4个篮板和1.7次封盖。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