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鲁伊夫:巴萨连胜存隐患 伊布猎豹欧冠拼贡献

2009年09月15日0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两轮联赛,两个3分,两个超级杯。但一向挑剔的“球圣”克鲁伊夫却通过自己的博客中嗅出了巴萨新赛季梦幻开局背后的问题。巴萨教父也指出,埃托奥和伊布的比较并不会成为巴萨国米欧冠比赛的关键。以下,就是克鲁伊夫最新一期的博客内容。

  西甲进入第二比赛日,5个进球,0个失球,6个积分。而在一年前的联赛第二轮为止,巴萨只进了一个球,在积分榜上也只捞到了1分。现在,巴萨却已经参加了两个超级杯比赛,拿到了两个冠军头衔。包括教练、管理层都会扪心自问,到底这一年来的每个日日夜夜发生了什么,才让巴萨有了这种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我早在一年前球队负于努曼西亚、主场战平桑坦德之时,就对这种变化深信不疑。但现在,我却从巴萨的两场胜利之外,解读到了这6分不能完全说明的一些问题。

  老实说,对赫塔菲的上半场很糟糕。而且在这样的竞争对手面前,这样的糟糕找不到任何借口。米歇尔的球队在一个小时之内做的更好,巴萨的问题则出在场上的表现,而不是场上缺什么人。巴萨的球速缓慢的令人感到痛苦,球员间的配合和走位也消失殆尽。如果主力球员缺席就踢成这样,你将必死无疑。因为关键球员们不可能永远都在球场上踢球。即使上场,他们的表现和投入也会受到其他球员的负面影响。我知道梅西、伊涅斯塔和阿尔维斯非常出色,但我更知道问题的关键是如何让整个球队始终处于高水平。

  齐格林斯基 零失误

  令人惊奇的是,比赛发挥最好的竟然是一个新人。齐格林斯基在防守和传球上没有任何失误。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能保证做到这一点。但不得不再一次指出,有时候第一次上场就表现高水平不难,难的是如何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维持这种水平。通常情况下这很简单,只要做好如何应对外界的压力和关注就行。

  中柱进球和中柱弹出之间有时候并没有明显的分界线。在进攻端上,我们一开始没有派出梅西、亨利或伊涅斯塔,而只是佩德罗和赫夫伦。但即便如此,两名小将也不应该为赫塔菲送给我们两次门柱而受到责备。事实上,如果球队被击中门柱,则是因为在整体上,巴萨并没有很好的控制住皮球,控制住对手。总之,在6分里面,隐藏着不少教训。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