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定冠军论有何依据 沪媒体细数国安09受益判罚

2009年09月15日0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京沪大战已过,但是上海媒体仍在关注北京国安。9月14日,上海体育频道以《国安那些事儿》为题集中报道了今年中超国安受裁判照顾的案例,似乎在为内定冠军论寻找依据,其中包括四大类内容:对手进球不算、禁区内可以犯规、六个点球和吃牌真叫难。上海媒体控诉的《国安那些事儿》主要内容如下:

  对手进球不算

  中超第2轮,北京国安在客场0-0逼平了长沙金德,文虎一在下半场单刀突进社区,随后左脚轻巧挑射破门,然而当值主裁判李玉红却以拉人为由将进球取消,后来中国足协承认此球属于误判,可惜金德队的3分已经变成了1分。

  仅仅过了一周,国安回到工体,再次从主裁判黄俊杰的哨下得益,江苏舜天利用角球破门,可惜主裁判的一声哨响让秦升的庆祝戛然而止。秦升怎么也不明白自己的头球出了什么问题,而主裁判的理由是外援埃雷尔森在无球状态下拉扯了徐云龙。

  五一劳动节,国安主场迎战申花,罗迪奇在第84分钟凌空转身抽射入网,主裁陈红辉却示意进球无效。当年的施纳普拉教导中国球员:不要跟裁判员争执,误判只会影响到你的情绪,却无法把进去的球吹出来,现在看来老纳的话貌似过时了!

  禁区内可以犯规

  中超第一轮,重庆应该有两次得到点球的机会,但是主裁判王学庆却对保罗和徐云龙的禁区内犯规视而不见。根据《重庆晚报》的报道,52岁的著名球迷田晓伟被这两个球气得引发脑梗塞,差点面临高位瘫痪和痴呆的厄运。在鬼门关转悠一圈之后,田晓伟对媒体说:珍爱生命,远离中超!

  无奈的是中超赛场上的误判依然上在继续,第13轮国安客战广药,迭戈在禁区内被国脚杨昊绊倒,广药球员大叫着点球,而主裁判却只是面无表情的摇了摇食指。

  六个点球

  一旦禁区内犯规的换成了国安对手,那就成了另一种情景。国安本赛季至今共获得了6个点球,足够让申花这样从来拿不到点球的俱乐部羡慕。在这六个点球中,对阵重庆和山东这两个点球是最有争议的。前者(犯规)动作并不明显,而后者则是双方互有拉扯,也许是点球机会太多,乔尔格里菲斯一脚把点球踢飞,尽管如此这般的挥霍,保级专业户总算是保住了胜果。

  吃牌真叫难

  当然最令中超各队纳闷的是国安队员吃个牌怎么就那么难呢?第三轮,杜文辉伸出剪刀腿飞踹江苏外援埃雷尔森,主裁判黄俊杰特的跑到边裁的身前一番询问之后杜文辉逃脱了红牌。

  第五轮乔尔格里菲斯在已经越位的情况下与苑维玮拼抢倒地,他随后气急败坏地肘击对手,主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这样的恶意犯规应该被红牌罚下,5分钟之后,格里菲斯以戴罪之身攻入一球,帮助国安2-2战平山东鲁能。这场比赛引起了鲁能俱乐部的强烈不满,赛后乔尔格里菲斯被追加停赛五场、罚款3万元。可是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更改!

  申花客战国安的比赛,相信大家记忆犹新,因为御林军的有些动作太像是跆拳道了。上半场徐云龙直接亮起了鞋底踹到了郜林的大腿上,工体担架进场。下半时第62分钟,闫相闯接过大哥的枪,一脚踹向沈龙元,幸运的是沈龙元并无大碍,但是人还是飞了起来,工体担架再度出场。不到1分钟后,杨璞飞起一脚又把罗迪奇给踹翻。国安的三次黑脚,竟然连黄牌都没得到!甚至可以说是裁判纵容了他们一次又一次严重犯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