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驳斥徐亮遭内部停赛传言 高层披露复出时间

2009年09月15日0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有消息称“奖金门”主角、广药队长徐亮将因为俱乐部对其作出内部处罚,而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中超比赛。对此,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给予否认,“队医明确告诉我,徐亮的腿伤还在恢复之中,虽然本周将缺席与成都和山东的两轮联赛,但是下周广药主场打陕西中新,他一定能够复出。

  “奖金门”风波后,小腿有伤的徐亮连续缺席了与金德和舜天的两轮联赛。对于徐亮的伤势,主帅沈祥福表示,队医和徐亮专门去南方医院照过片子,腿伤仍然较为严重。打完舜天后,队医认为徐亮仍需休息一到两周。这样,徐亮将肯定无缘本周的两轮联赛。

  对于徐亮被俱乐部内部停赛一说,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并未正面回应,而只是一再表示徐亮缺战纯粹因为腿伤,“外界的猜测有些多疑了,一切其实只是一个巧合。”而对于徐亮将缺席余下所有联赛的传言,宁智雄则明确表示不可能,“徐亮大概还需要一到两周的休息调整,最近也一直没有系统训练,下周主场打陕西中新,徐亮上场比赛一点问题没有。”

   尽管徐亮的伤势仍在恢复,但是广药后防大将猛龙和以及前腰迪亚戈明天将确定复出,这也将令广药一改上轮客战舜天时的颓势。此外,吴坪枫的停赛解禁,也定会让广药在主场继续呈现魔鬼本色。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