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迭戈缺阵七日错过欧冠 尤文公布战波尔多大名单

2009年09月15日0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尤文官网截屏:迭戈缺阵7天
尤文官网截屏:迭戈缺阵7天

    搜狐体育讯 据尤文图斯官网报道,北京时间16日凌晨,尤文图斯将迎来本赛季欧冠揭幕战,主场对法甲卫冕冠军波尔多队。当地时间周一,尤文图斯主教练费拉拉提前公布了球队的20人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迭戈、皮耶罗、基耶利尼、萨利哈米季奇、西索科、格里格拉六员大将都无缘这场比赛。这也使得费拉拉的排兵布阵有些捉襟见肘。

  在缺阵的六员大将中,基耶利尼是因为停赛一场而没有参赛资格。其他五人都是受伤。其中迭戈因为在上周意甲对拉齐奥的比赛中,第44分钟与对手碰撞后,受伤中途下场。据尤文官网透露,迭戈上午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迭戈肌肉没有拉伤,只是肌疲劳,需要休养七天,但是已经无法参加对波尔多的比赛(上图);皮耶罗则背部和左腿肌肉的伤势皆未痊愈。

  让费拉拉略感安慰的是,他手中足够的替补人选。其中,还有小将乔文科可以替代迭戈打10号位置。他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的表现让费拉拉很满意:“他打得非常好,他的年龄(22岁)没有问题,他拥有的一切都是成功的。而且他不是迭戈的继任者,他就是他自己,一个尤文图斯队很重要的球员。”

  至于皮耶罗的空缺,费拉拉还有阿毛里、亚昆塔和特雷泽盖三名中锋可以选择。他们中任何两人搭档,可能少了皮耶罗的灵活扯动和策应,但是更有冲击力。而基耶利尼的空缺,泽比纳已经复出,入选了大名单。

  尤文VS波尔多20人大名单:

  门将:1-布冯、12-奇门蒂、13-曼宁格

  后卫:5-卡纳瓦罗、6-格罗索、19-莫利纳罗、29-德切利、33-莱罗塔列、2-卡塞雷斯、15-泽比纳、23-阿里奥多

  中场:4-梅洛、8-马尔基西奥、16-卡莫拉内西、18-鲍尔森、20-吉奥文科、30-蒂亚戈

  前锋:9-亚昆塔、11-阿毛里、17-特雷泽盖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