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因伤势加重确定退出广网 孙甜甜单打遭淘汰

2009年09月15日0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上午,广网单打二号种子、郑洁宣布退赛。因为手腕伤势加重,郑洁将返回北京治疗,争取赶上两周后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

  郑洁表示,自己是在昨天与晏紫进行训练时,发觉手腕伤势复发并有加重迹象,所以才作出退赛决定的。

对此郑洁懊恼不已,“今年这个球场真的太棒了,我还没来得及在中心球场打打比赛就要离开了,明年我一定还要来广网。”

  谈及接下来的参赛计划,郑洁表示中网是赛季末最重要的比赛,她希望自己能够参加:“虽然手腕伤势还要恢复一段时间,但是现在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休息调整,我希望自己能够赶上中网。”

  又讯 昨天,在首日正赛中,孙甜甜与日本选手伊达公子配对,以6∶2和6∶3轻松战胜中国台北组合张凯贞/陈宜,顺利晋级次轮赛事,报了女单资格赛被张凯贞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

  同样,孙甜甜在女单资格赛以1∶6和4∶6不敌中国台北小将张凯贞,无缘单打正赛。不过,收拾好心情的孙甜甜随后便在双打雪耻。此外,广东选手陈燕翀亦是表现神勇,面对实力强劲的美国选手斯皮尔斯,主场作战的陈燕翀兵不血刃,以6∶3和6∶2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