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云飞现身打破“被传死亡”流言 无意重返足坛

2009年09月15日0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刘云飞死了?这个已在球迷面前消失多年的人彻底离开了?由于昔日他曾吸毒,因此人们很容易将这归咎为他“消失”的根本原因,可就当“刘云飞去世”的消息已经变得众人皆知时,刘云飞本人却站在了媒体面前,用事实澄清。

  上周五,“昔日吸毒国门刘云飞被传去世”的消息在各大媒体上出现,由于网络发展的迅速,这一消息也很快被球迷获知,很多球迷也在第一时间纷纷表达哀悼之情。不过各大媒体在报道刘云飞去世的消息时都用了一个词——“被传”,因为这一沉痛的消息并没有得到他家人的肯定,“闪烁其词”就是对此事做出的唯一回应。

  正当球迷准备悼念这位球员时,刘云飞却突然出现在了媒体面前,打破了“被传死亡”的流言,据刘云飞所在小区的安保人员透露,刘云飞日子过得不错,开一辆银色的老款宝马530i,还养了一条拉布拉多,时不时也会带一些女孩子回来。

  刘云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别人怎么说我,我无所谓。我也没什么要说的,反正人最基本的东西——我活着。但不要涉及到我的家人,我不希望他们受到影响。中国人讲究的就是‘孝’字,我父母年龄都大了,两个老人,如果因为我的事被影响到,我怎么过意得去?”

  当记者问到他是否会考虑重返足坛时间,刘云飞显得没有什么兴趣,“再说吧,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东体)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