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小威单打失意双打得意 横扫头号种子组合夺冠

2009年09月15日0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威氏姐妹女双夺冠]
威氏姐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消息,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冠军争夺战,在单打赛场先后失意的大小威征战双打赛场依旧所向披靡,被列为赛会4号种子的她们以6-2/6-2横扫头号种子津巴布韦的布莱克和美国人胡贝尔的跨国组合夺冠,本年度继澳网、温网后再度将大满贯双打奖杯收入囊中。而这也是她们继1999年后,时隔十年再度问鼎美网女双冠军。 >>祝贺威氏姐妹女双夺冠!

    技术统计

  大小威虽然在单打赛场先后以不同的方式输给了最终夺冠的小克,但是来到了双打比赛中,两位黑珍珠依然势不可挡,她们一路连克包括我国金花郑洁/晏紫在内的众多高手闯进决赛,唯一的挑战是在半决赛中输给克雷巴诺娃和马卡洛娃一盘。而在上半区,头号种子津巴布韦的布莱克和美国的胡贝尔顺利打进决赛,她们晋级过程中有两场颇具分量的胜利,分别是在1/4决赛险胜6号种子西班牙组合维维斯/马丁内兹-桑切斯和在半决赛逆转了3号种子澳洲组合斯托瑟/斯坦布斯。今天的决赛,可以说是一场力量与技巧的对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大小威美网女双夺冠!
小威看来在双打赛场上没受处罚影响!
女子双打仍旧是威氏姐妹的天下!

  比赛一开始,由威氏姐妹先发球,在力量上占据绝对优势的大小威在自己的发球局打得非常强势,没有给对手任何的破发机会,而头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不得不采取冒险的发上战术来和大小威周旋,发球局屡屡面临危机,4号种子很快就早早破发确立起4-1的领先优势,并将比分优势一直保持到5-2;关键的第八局,头号种子组合经历了一番苦战后再丢发球局,大小威以6-2轻松拿下首盘。

  来到第二盘,依然是大小威先发球,她们还是和第一盘一样牢牢掌控了自己的发球局,毫无悬念保发成功;不过她们在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先后错过了6个破发点,双方战成1-1;之后大小威顺利保发又在对手的发球局逼出了连续的3个破发点,关键时刻,头号种子组合在第一个破发点就送上双误大礼,大小威轻松保发后再次取得了4-1的领先;之后的比赛和第一盘如出一辙,头号种子又保下一局后就再也无所作为,威氏姐妹以love game破发的方式将比分定格在了6-2,横扫头号种子组合夺冠。整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29分钟。(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赛后-只字不提单打不愉快 敬业小威女双夺冠只言感谢
     霸气-数据彰显大小威恐怖优势 她们才是双打真正霸主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