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兽替补两项数据逞威 戈塔特低迷手感拖累波兰

2009年09月15日0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男篮欧锦赛复赛继续进行。在今日F组的一场较量中,东道主波兰队迎战劲旅斯洛文尼亚,这是决定双方命运的比赛,此役的胜者将有可能提前获得八强赛的门票,而失利的一方则很有可能会遭淘汰。

经过四节的争夺,最终波兰队以60-76大比分不敌斯洛文尼亚。斯洛文尼亚本场获胜之后,球队以3胜1负的成绩成功晋级八强。而波兰队由于四战1胜3负,仅积5分,球队已彻底无缘八强。

  作为波兰队的内线核心,戈塔特此役被球队寄予厚望,不过他本场的表现却让主场球迷大失所望。在出战的26分钟里,戈塔特10投仅2中,罚球3罚2中,只拿到可怜的6分。虽然他全场在防守端的两项数据,10个篮板和3次封盖均位列全队第一,但这仍然无法弥补他低迷手感带给波兰队的伤害,这场比赛对于波兰来说生死攸关,如果戈塔特能在进攻端表现的更高效,他肯定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最终的比赛结果或许就会是另外一个样子。

  首节上半段,戈塔特的进攻欲望很强,多次在篮下尝试单打。不过他的手感不甚理想,几次篮下中投都是以打铁告终。首节中段,自知手感不佳的戈塔特主动调整攻防策略,他减少出手次数,将重点放在防守端。首节戈塔特虽然只在进攻端收获2分,但在防守方面,他抢下5个篮板并送出3次封盖。正是凭借他在篮下高效的防守,波兰队才得以在首节压制斯洛文尼亚。

  次节,斯洛文尼亚加强对内线的防守,戈塔特在禁区内进攻是经常会遭遇多名球员包夹。次节中段时,鲜有出手机会的戈塔特利用内线强打赚得罚球机会,帮助波兰涨分。由于受到对手的重点照顾,戈塔特在次节没有多少单独持球进攻的机会,这也让他在进攻端很难有亮眼的发挥、和萎靡的进攻相比,戈塔特次节的防守做的非常优秀,他出色的篮板球保证了球队进攻,同时高效火锅能力让斯洛文尼亚的攻击手们在杀入内线时心生畏惧。半场结束时,戈塔特7投仅1中,罚球3罚2中,得到4分另有7个篮板3次封盖。其中,他的篮板球和盖帽数据均为全队最高。

  经过中场的调整之后,戈塔特的手感依然没有多少起色。在篮下空位的情况下,他的投篮竟然划筐而出,戈塔特糟糕的手感由此可见一斑。第三节末段,久未得分的戈塔特终于在篮下又有所斩获,他凭借一次补篮为球队贡献两分。进攻乏术的波兰队此时已经被斯洛文尼亚打得溃不成军,戈塔特的这种昙花一现的进攻对于亟需追赶比分的波兰队来说无异于杯水车薪。第三节末段,作为球队内线核心的戈塔特完全沦落成一个蓝领,除了偶尔争抢一些后场篮板外,他基本没有亮眼发挥。

  决胜节,状态低迷戈塔特被主帅冷藏,他在坐在场面看着球队被斯洛文尼亚打得狼狈不堪,直至最后大比分落败。(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