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只字不提单打不愉快 敬业小威女双夺冠只言感谢

2009年09月15日0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威氏姐妹女双夺冠]
威氏姐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4号种子威廉姆斯姐妹以两个6-2横扫头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夺走了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的女双冠军。在经历了女单半决赛那惊动全世界的不和谐一幕后,小威在双打中体现出了一名顶级球手的职业,很快将那段不愉快抛在了脑后。

  在今天的比赛中,小威携手姐姐在整场比赛都体现出了压倒性的优势,虽然对手贵为头号种子,但她们面对黑珍珠的强攻毫无办法,只坚持了不到一个半小时就缴械投降。在赛后的颁奖礼上,胡贝尔也无奈的表示:“她们比我们高,比我们壮,我们在比赛中已经尽了全力,但真的是没什么办法。”

  让头号种子只能无奈兴叹,无疑体现出了威氏姐妹在当今女子网坛的统治力,只要她们愿意,她们的霸权可以伸展到女子网坛的各个领域。之前小威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她和姐姐从来都不做双打练习,而是只练单打。但即便如此,她们随便配配对就夺走了今年的三座大满贯女双奖杯。

  今年是她们继1999年后时隔十年再度问鼎美网女双桂冠,但所有人最关注的并不是这个,因为就在前天的单打半决赛上,小威和克里斯特尔斯的比赛中戏剧性的一幕惊动了全世界,以一次脚误和一次罚分的方式输掉比赛破坏了一场原本伟大的对决,而这一切正是因为情绪失控的小威辱骂了司线。

  赛后的颁奖礼上,主持人麦克罗也极力想从小威口中套出点什么,但是无论大威还是小威就是不接招,除了赞美对手一些例行公事的客套外,小威表示:“我依然很喜欢在纽约打比赛,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来现场给我助威,也谢谢姐姐和我这么好的配合。现场支持我的朋友们,我很爱你们!”从始至终,她都对前天的不愉快只字不提。

  从小威的表情中透露出的依然是那个想笑就笑、想哭就哭的性情中人塞雷娜,而她心中的深深遗憾或许只有小威自己才能体会。毕竟,面对那样的关键分,遭受到那样突然的判罚,任何人都有可能情绪失控,当时的反应绝对可以理解为无心之失。

  不过可喜的是,如今的塞雷娜真的是越来越成熟了,她完全没有把之前的不满带到今天的比赛中来,而是让自己表现的更加职业、更加完美去弥补不理性带来的损失。也许今年的半决赛对小威来说是个永远的遗憾,但她还有很多夺取大满贯的机会,这绝对不是终点。(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