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排管中心:失利不是一人责任 没有更换蔡斌计划

2009年09月15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蔡斌面色凝重
魏秋月力挺主帅
惠若琪情绪低落

  本报北京14日电 昨天围堵到机场的近20名记者除了想听听蔡斌是怎么说的,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想看看排管中心的态度,说白了就是会不会让蔡斌下课。但是领队李全强的意思是蔡斌在近期不会有下课之忧,具体情况还需要开会研究。 >>你认为应该更换教练吗?

  中国队在失去了亚锦赛的冠军头衔后,也几乎可以和今年11月的大冠军杯赛说再见了。根据规定虽然东道主可以发放一张外卡,但是东道主日本在上一届就是发给了她们认为可以必胜的韩国队。这样就意味着中国女排在本次亚锦赛结束后几乎提前结束了今年的比赛任务,全队全运会后可以马放南山了。这自然会让人们想到如此的情况正是换帅的大好时机啊,不过记者昨天数次向总局及排管高层求证都如石沉大海,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而同样力挺蔡斌的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手机已经关机了。因此与球队一起回国的领队兼排管中心副主任主管女排的李全强成为了唯一可能获得消息的途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更换教练还不够,女排需要做出大的调整!
风雨之后是彩虹,多给教练点时间!
不管换不换教练,永远支持中国女排!

  但是在机场,面对记者们的围追堵截,李全强始终拒绝表态,直到后来他才表示,失利不是主教练一个人的责任,他应该会负一部分的责任,中心没有换掉蔡斌主教练的计划。至于说具体的责任怎么划分,那些需要总结,要等开会研究后才能确定。

  队员 队长魏秋月大力挺蔡

  在首都机场,央视记者“逮住”了女排队长魏秋月,但美女队长最初并不愿意接受采访。“你问问我们领导吧。”随后,在女排领队的同意下,魏秋月终于停下脚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目前国内对主教练蔡斌提出了批评,魏秋月说:“我们队伍组建时间不长,有锻炼也有起伏,蔡指导是优秀教练,无论是在训练安排还是在技战术上都准备得比较细。在这方面,我们肯定比外界了解蔡指导。”

  在整个机场领取行李,去3楼大巴停车场的过程中,没有人露出笑容,整个队伍都很沉闷,这是没有鲜花的接机,从年初的败给日本到亚洲锦标赛输给泰国,女排已经陷入了自信危机之中,她们显然急需胜利来为自己提振士气。

    聚焦-排管中心:失利不是一人责任 没有更换蔡斌计划
    业内-陈忠和国骂回应女排输球 “居然输给泰国了!”
    对策-蔡斌:身高和心态成女排失冠祸首 或会召回老将
    复盘-蔡斌复盘亚锦赛:给我的时间太少 从没想过下课
    力挺-女排归国一脸羞愧无颜见父老 魏秋月挺蔡斌(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