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满贯组委会调查粗话门 小威面临禁赛澳网成疑

2009年09月15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小威冲司线发威全过程]
09美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尽管小威已经为她在美网半决赛中的辱骂和威胁言行进行了道歉,并被美网组委会罚款10500美元。但是事情并没有因此结束。目前,大满贯赛组委会已经开始对小威的言行继续进行调查,并有可能对其实施更大数额的罚款,甚至禁止参加明年的澳网比赛。 >>你认为应该对小威禁赛吗?

  根据此前的报道,11次大满贯冠军小威已经表示了道歉,“我现在对13日发表的声明进行修正。就那些不当的言行,我真诚地向底线裁判、克里斯特尔斯、美国网球协会,以及全世界的网球迷表示歉意。我是一个信奉诚实、守信的女性。我承认这次我错了。我要让所有年轻人明白,我用一种不恰当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当时的情绪,不管输和赢,这都不是一种正确的宣泄感情的方式。我希望能通过这件事吸取更多的经验教训,以使自己健康地成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应该对小威处以禁赛处罚!
禁赛似乎有点太过于严厉了吧!
禁赛是必须的,剥夺所有奖牌有点过!

  但是,这番看上去诚心的道歉,并没有让小威摆脱“粗话门”的困扰。据悉,大满贯组委会可能会暂停小威的参赛资格,并剥夺她赢得的单打35万美元和双打42万美元奖金,并剥夺她美网获得的所有奖牌。

  国际网球联合会执行董事、大满贯赛行政委员会成员比尔-考克表示:大满贯组委会的调查可能需要几个星期时间,才能彻底结束并作出处罚决定:“小威的这种行为是不能允许的。根据大满贯赛事规则,在目前美网组委会处理结果基础上进行进一步调查是允许的。目前我们已经开始了行动,这是一个法律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小威的言行非常恶劣,我们可能会在目前美网组委会处罚的基础上,进行额外的处罚,比如超过25万美元的高额度罚款,或者禁止参加个别大满贯赛事的处罚,比如明年的澳网比赛。”

  目前,大满贯赛委员会官员已经调阅并审查了小威与克里斯特尔斯比赛的录像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