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闫相闯停赛徐队老伤复发 国安不求大胜只要三分

2009年09月15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安主场迎战上轮0比4惨败给深圳的亚泰。早在5月10日,国安客场6比2横扫亚泰,给对手心中留下一道难以抚平的伤疤。

今晚,京城球迷希望能再现4个月前的大胜一幕,不过国安队员只想如何拿到3分。

  此役距上一轮中超不到3天,国安队员体能将受到严峻的考验,留给全队演练技战术的时间非常少,这让李章洙有些为难。客场1比1战平上海申花,国安也付出不小的代价,两名主力中卫徐云龙和郎征均有伤在身,今晚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徐云龙的跟腱是老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两队首回合交锋他就因伤没有出场。另外,铁定缺席本场比赛的是前锋闫相闯,他因累积4张黄牌被停赛,两队今年首回合交锋他和小格梅开二度。

  因伤病和停赛减员,国安特地招入谭天澄、王皓和于洋3位小将,此外还有因伤久疏战阵的杜文辉。据教练组透露,这4人尽管有望进入18人大名单,但上场机会很小。

  在昨晚的场地适应性训练中,国安队员显得很放松,李章洙按部就班操练着弟子。回到主场,队员们射门都带着一股狠劲。对此,近来找回状态的小格直言:“联赛就剩下了8场,一点也不能松懈,身后的球队都在紧追,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分钟绝对不能再出现任何的问题了。”

  谈到与亚泰的比赛,李章洙很有底气:“和亚泰的首场比赛我并不愿意去想,我不想去预测比赛,比赛一场接着一场,每场比赛我都是奔着争取胜利去的。亚泰并不好打,但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没有理由去害怕亚泰。”

  对于球迷希望再次大胜亚泰的愿望,队员们很冷静,一名中场主力说:“此一时彼一时,其实双方的实力都差不多。现在这个时候,别去想什么大胜了,只要3分就满足了,这样就能继续压着山东鲁能。”(源自:京华时报)

  直播提示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今日20:00BTV体育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