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两进球:角球诡异破门 脚后跟技惊四座(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5日0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在今天凌晨的德乙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主场2-4不敌卡尔斯鲁厄,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不过邵佳一却成为了科特布斯唯一的胜利者,他在今晚的表现堪称梦幻,两粒进球更是技惊四座,如果不是队友表现糟糕,邵佳一今天完全有可能完成主场翻盘的好戏。

  本场比赛邵佳一改踢前腰位置,这也是他最擅长的位置,果然一开场,邵佳一便表现积极,第7分钟,他妙传尤拉,险些帮助队友得分。24分钟,邵佳一和队友在前场作出精妙配合,他接比特洛夫妙传后分球给拉杜,可惜后者的射门受阻。3分钟后,邵佳一的间接任意球又险些帮助拉杜破门。

  当比赛进行到36分钟时,邵佳一迎来了本场比赛最出彩的时刻,他主罚的角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直窜球门死角,卡尔斯鲁厄门将米勒显然对此准备不足,被邵佳一直接角球破门,这粒精彩的进球也让全场球迷为之沸腾。仅仅过了7分钟,邵佳一便再度卷土重来,比特洛夫边路传中,尤拉射门打疵,但正好给了邵佳一机会,他机敏的插上巧妙脚后跟磕入网窝,这粒梦幻的进球再度引来全场喝彩,场上比分也变为2-1。

  但遗憾的是,下半场卡尔斯鲁厄很快便扳平比分并再度超出,邵佳一成为了科特布斯队中为数不多的几名表现出彩的球星。69分钟,邵佳一的妙传帮助尤拉完成一脚漂亮的射门,可惜皮球被米勒挡出底线,随后邵佳一又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可惜皮球擦柱而出。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邵佳一还没有放弃,他直接任意球攻门被米勒没收,完成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脚射门。尽管没能避免球队失利,但邵佳一依旧无愧于科特布斯今晚的英雄称号。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