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媒体陶醉佳一梦幻秀 狂赞“超级邵”完美表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5日05: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尽管邵佳一在今天凌晨的德乙联赛中梅开二度,但球队最终还是2-4不敌卡尔斯鲁厄。不过赛后德国媒体依旧称赞了邵佳一的表现,认为他是科特布斯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星,并纷纷用“邵佳一秀”(Shao-Show)和“超级邵”(super-Shao)这样的词汇来赞美邵佳一。

  《体育图片》赛后盛赞这是一场邵佳一的个人秀(Shao-Show),尽管胜利者是卡尔斯鲁厄,但邵佳一却是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最佳球星,他在今晚打入两粒漂亮的进球,如今整个德乙也只有瓦格纳能够在射手榜上和邵佳一相抗。新换帅的卡尔斯鲁厄则为舒普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这支同样从德甲降级的球队重燃升级希望。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