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科夫将开中超外援先河 鲁能弃将要留华做生意

2009年09月15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虽然此前表示还要留在济南单独训练,但昨天在鲁能基地,记者却没有看到日夫科维奇的身影。训练结束后,鲁能某位内部人士突然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说法:日夫科维奇想在中国做生意。

  周日中午,鲁能俱乐部为日夫科维奇召开了低调的送别会,那时,日夫科维奇还表示要继续留在济南一段时间,虽然不会跟队一起练了,但自己还是要单独训练保持状态。昨天在泰山队进行训练的时候,记者来到鲁能基地,想看一看日夫科维奇是如何进行训练的,但这位塞尔维亚人却始终没有露面。

  缺少了心腹爱将,图巴无奈过后也只能接受现实,他表示,“缺少了日夫科维奇,鲁能的比赛就会让人担心”的说法并不准确,“任何一支球队都不会因为缺少一名队员而无法正常运转,日夫科维奇在的时候,我们的队内也有竞争,说他走了会激发我们的竞争力,这种说法是不对的。”

  训练结束后,记者与鲁能一位内部人士聊天时说起了日夫科维奇,令人想不到的是,得到的说法竟然是“一天都没看见日夫科维奇了,据说他现在有一个想法———在中国做生意”。至于做哪方面的生意,这位人士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如果真是这样,那事情就变得有趣起来。在中国待了4年,日夫科维奇对中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培养起了深厚的感情,他有这样的想法并不奇怪。而且,日夫科维奇并不是鲁能第一个有足球之外的产业的队员,在他之前,先是李金羽在北京的西单跟朋友合伙开了一家牛扒店,后是韩鹏跟朋友在省体开了高档中餐馆“一统三锅”,或许日夫科维奇也是受了老队友的影响,才冒出了这个主意。倘若日夫科维奇的生意放在了中国,那么他将开中超外援之先河,成为第一个在中国做生意、有产业的外援。当然,那些从中超效力过、退役后改当足球经纪人往中国做推销的外援不在此列。(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