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赔了美网冠军又破财 被罚1万美元最高罚款

2009年09月15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华盛顿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女网领军人物小威廉姆斯12日在半决赛怒斥裁判的行为不仅被加罚一分丢掉赛点,而且赛事组委会根据大满贯赛规则规定,13日对她开出了1万美元的最高罚款。

  组委会同时还针对小威在半决赛丢掉首盘时怒摔球拍的行为开出500美元的罚单。


  四大满贯赛规则同时还规定,有失运动家风范的小威将受到大满贯组委会的进一步调查,很可能面临更加严厉的处罚。

  小威与克里斯特尔斯之间的半决赛被认为是本届美网提前的女单冠军决战。紧张的对局在首盘结束后小威暴露出输不起的心态:使劲向地面摔打自己的球拍,球拍立马折断,主裁当即给了她口头警告。

  第二盘战至5:6、局分15:30时,一发失误的小威在二发时被边裁判为脚误(脚踩在底线上)。小威一下面临两个破发点,也是盘点和赛点。自认冤枉的小威径直走向那位判她脚误的裁判,边走边用手指和球拍指着这位裁判,口中更是充斥着不满之词。

  这位边裁马上把小威的言词报告给了本场主裁,后者根据规则和首盘的警告,决定加罚小威一分,结果小威连最后打赛点的机会都没有就败下阵来。

  一天来,美国媒体对小威的行为纷纷发表评论,绝大多数意见都认为小威的言行与职业运动员的身份不符。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对裁判常常怒吼的美国名将麦肯罗也表示,正因为他当年总是大闹裁判,所以网坛才对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行为进行了严格的规范。“小威那样做实在不该,”他说。

  小威当天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对自己昨晚的行为表示了悔意,称自己当时“未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对事态处理得较为拙劣”。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