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济钢男篮南下广东 挑战NBL第2名广州自由人

2009年09月15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杰)上周六,河南济钢男篮南下广东,以76∶99不敌排名榜首的东莞柏宁队。今天河南队继续广东之行,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二的广州自由人队,此战仍然是凶多吉少。

  上周三,河南队在济源以103∶96力克实力不俗的广州六穗队,但是那场比赛河南队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三名球员因故无法参加本赛季后面的比赛。

在上周六挑战广州自由人队时,河南队派上了多名年轻球员,主教练刘云峰甚至亲自披挂上阵,并率领河南队第一节以22∶18领先。但是以焦健和娄延东为首的主队从第二节以后就再没给客队机会,以大比分击败了河南队。

  今天的对手广州自由人队上一轮刚刚在主场战胜了江苏同曦队,联赛排名紧随榜首的东莞柏宁队,士气正盛。除非河南队有超水平发挥,否则很难从广东全身而退。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永国表示,后面的比赛再难打,河南队也不会轻言放弃,肯定会全力以赴。⑨6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