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毅专访:我真错了一定洗心革面 成导是我恩人

2009年09月15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从8月6日被俱乐部“三停”,李毅一直在家里反思,浐灞队身处保级区的处境让他十分焦急。昨晚,李 毅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通过本报向浐灞俱乐部以及陕西球迷深刻道歉,他殷切希望能早日回到陕西。

  深刻反思

  记者:三停期间,你肯定有一个难熬的 思想斗争期,能告诉读者,你都想了些什么,做了哪些打算?

  李毅:这是我足球生涯来第一次被俱乐部三停,我内心非常痛苦,这段时间我反复回忆在陕西的踢球时光,这段经历对我来说太特殊了。我也在深刻反思自己被三停的原因。我是一个好强的人,虽然处于三停期,但我从没有产生放弃的念头,一直盼望着能重回陕西。

  记者:俱乐部和教练组多次表示,解除三停的前提是你要痛改前非,你从思想上认识到了吗?

  李毅:俱乐部对我“三停”,我表示服从和理解。作为老队员,在球队最困难的时期,我没有起到一个带头作用,在训练和平日生活上没有摆正态度,而且还顶撞了成指导。对此,我想通过《华商报》郑重地向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以及成指导道歉。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