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卢斯科尼:性服务没花一欧元 征服过程才满足

2009年09月15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0日首次对外界承认,意大利商人詹保罗·塔兰蒂尼的确曾带美女来参加他的派对。但贝卢斯科尼同时强调,他绝对没有用金钱来换取性服务。

  贝卢斯科尼10日在结束与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会谈后,在撒丁岛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塔兰蒂尼的确曾数次携带美女前来参加晚宴派对,“这些女孩都是作为他的朋友被带来的,都是他的熟人”。

贝卢斯科尼同时还特别强调,他绝对没有用金钱来换取任何性服务。

  贝卢斯科尼说:“我从来没有花过哪怕一欧元来换取性服务。我说这些是因为,对于那些热爱征服的人来说,快乐以及最美好的满足都来自于征服的过程。如果你花钱购买,我问你,这会有什么快乐?”塔兰蒂尼此前曾透露,至少有30名应召女郎参加了贝卢斯科尼的派对,她们中有些人因提供性服务而得到了上千欧元的报酬,而还有一些女郎只被支付了路费。

  意大利检方于今年7月开始对塔兰蒂尼涉嫌为贝卢斯科尼提供应召女郎一事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在2008年9月至2009年1月期间,塔兰蒂尼为贝卢斯科尼举行的18场派对提供了至少30名应召女郎,其中有5人被分别支付了1000欧元与贝卢斯科尼发生性关系。塔兰蒂尼在调查中称:“我把这些姑娘作为自己的朋友介绍给总理先生,我没有告诉他我付给了她们报酬。”但塔兰蒂尼同时承认,意大利民事保护局负责人贝特拉索曾受贝卢斯科尼的指派负责派对的组织活动。这些应召女郎主要来自意大利,但也有一部分来自东欧国家。她们首先前往意大利首都罗马集合,然后被带往贝卢斯科尼的豪华别墅。(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