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科格鲁遗憾错失绝杀 16投1中险成土耳其罪人

2009年09月15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男篮欧锦赛福斯进入到尾声阶段。已经确保八强席位的土耳其迎战塞尔维亚。两队经过加时苦战,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土耳其以69-64险胜塞尔维亚。

  作为土耳其队中最大大牌的球星,同时也是球队的核心,特科格鲁此役的表现让球迷们大跌眼镜。全场他手感全无,两分球12次出手只命中1球,三分球4投全失,最终靠罚球拿到4分另有7个篮板。无论是两分球还是三分球,特科格鲁的命中率都是全队最低。在常规赛时间的最后时刻,特科格鲁本有一次自我救赎的机会,但他补篮绝杀慢了半拍,被判无效。在加时赛,特科格鲁依然延续着前四节的“铁匠”水准,无论是有无防守,他都很难将球送进篮筐。若不是埃伊索瓦全场发挥出色,土耳其很难全身而退,而土耳其如果输球,那特科格鲁无疑是最大的罪人。

  首节特科格鲁的状态全无,3次投篮无一命中,只收获了尴尬的一个篮板的成绩。次节,在进攻端毫无斩获的特科格鲁变身防守蓝领。次节进行到7分半钟时,塞尔维亚利用抢断发动快攻,拉杜杰卡运球杀至篮下正准备上篮时,特科格鲁从斜刺里杀出,用一记干净利落的火锅将球煽飞。这次成功的防守似乎激发了特科格鲁的激情,他在随后一次进攻中他再度尝试三分远投,不过结果依然是划筐而出。看到特科格鲁状态如此低迷,土耳其主帅只好将他换下场休息。半场结束时,特科格鲁依然没有收获得分,只是贡献2个篮板。

  第三节易边再战,篮筐依然不眷顾特科格鲁,他连续两次在篮下转身跳投都是差之毫厘。此节进行到五分半钟时,特科格鲁在低位要球,侧身切入后,使出拿手的后仰跳投,这次皮球在篮筐上颠了一下,最终有些不情愿的掉进了篮筐,凭借这次投篮得手,特科格鲁终于实现本场个人得分零的突破。

  决胜节,手感冰冷的特科格鲁在大部分时间里是作壁上观。末节最后两分多钟时,土耳其主帅遣上特科格鲁,后来的事实证明,这次的换人险些就成就了一次绝杀。重新登场后的特科格鲁依然依然碌碌无为,突破无门,投篮打铁。终场前最后3.4秒时,两队打成平手,土耳其握有绝杀的机会,经过一番精心的布置之后,土耳其打出漂亮的配合,在图西里抛投不中后,特科格鲁在篮下抢下关键篮板并顺势补篮,球进,铃响。就当土耳其队准备欢呼庆祝的时候,裁判的一个无效的手势让他们收起了笑容,经过慢动作回放显示,特科格鲁补篮超时,进球不算。特科格鲁就这样以半秒之差错失了一次绝杀机会。在加时赛阶段,特科格鲁继续这平庸的表现。终场前35秒时,几乎被人遗忘的特科格鲁终于有了闪光表现,他在一次快攻中助攻埃伊索瓦上篮得手,土耳其由此基本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