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球迷观看皇马训练猝死 古蒂为拥趸送球衣圆梦

2009年09月15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能有球迷激动到为自己的球队死去,也许只有众星云集的“银河战舰”皇马能够做到。不过有些意外的是,这个球迷并不是因为超级大牌卡卡、C罗而离开人世,她竟是皇马队长之一古蒂的超级粉丝。古蒂在得知这一噩耗后,这个赛场外绯闻不断的花花公子展露了温情的一面,近日亲自将穿过的球衣送到了女孩家中。

  这个女孩年仅17岁,是古蒂的忠实球迷。在皇马抵达巴塞罗那备战与西班牙人的比赛时,她特意去现场观看皇马的赛前训练。然而,训练开始后不久,她却突然当场昏厥,被紧急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女球迷此前患有致命性疾病,而“她对古蒂的崇拜是毫无条件的”。古蒂听说此事后,亲自将球衣送到女孩家中,并安慰了她的亲属。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