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AC米兰告急:将帅不和 五次做客法国无胜绩

2009年09月15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明天凌晨,2009~2010赛季欧冠联赛将点燃战火。在C组,AC米兰将在客场经受法甲传统强队马赛的考验。两队上次交锋还是1993年欧冠决赛,当年拥有瓦德尔、贝利、斯托伊科维奇等人的马赛1∶0击败了全盛时期的AC米兰,只是因为假球案东窗事发,马赛才被取消了冠军。

  本次交锋,米兰在赛前更是传出了小罗和主帅莱昂纳多不和而无缘首发的消息。比赛尚未开始,米兰已经告急。

  5次做客法国

  无一胜绩

  从综合实力来看,AC米兰尽管在失去了卡卡后实力大损,但是无论是经验还是整体实力,还是略为高出马赛一筹。上周末客场被利沃诺0∶0逼平的比赛中,AC米兰虽然在防守上做得不错,但进攻乏力的问题却又开始出现。无论是新人亨特拉尔还是替补上场的老将因扎吉,似乎都没有完全进入状态,铁打主力帕托虽然积极努力,但其风格不是那种杀手型前锋。考虑到客场与马赛的比赛不好打,莱昂纳多估计会在这场比赛中使用经验更丰富的因扎吉。从历史战绩来看,过去7个赛季的欧冠,米兰总能迎来开门红,问题是AC米兰最近5次做客法国无一胜绩(3平2负),只进2球,实在让人汗颜。

  将帅失和

  小罗替补?

  没有了卡卡,小罗一直被认为是米兰的救世主。而从现在的事态发展来看,小罗却愈发成为米兰的累赘。上轮意甲同利沃诺的比赛,小罗打了55分钟就被莱昂纳多换下场,其表现可以用“形同虚设”四字概括。意大利媒体已经爆出:小罗现在和莱昂纳多决裂,甚至在明天凌晨和马赛的欧冠中,也将无缘首发。

  意大利媒体的猜测绝非空穴来风。上周末被换下后,小罗表达了强烈不满。而赛后,莱昂纳多也根本不提小罗,其隔阂显而易见。其他米兰球员中,也很少有人愿意谈到小罗的话题。因扎吉表示:“我不清楚,我自己上场的时间也不多,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上场机会。”一向话多的加图索,做了个嘴巴紧闭的姿势,只有斯托拉里说,“他和全队一样遇到了困难”。

  皮尔洛

  或改任前腰

  米兰并非没有小罗的替身。自从里皮在国家队将皮尔洛改为前腰后,莱昂纳多也开始沿用这一招数。上周末替下小罗的,正是皮尔洛。对于皮尔洛,莱昂纳多一直赞赏有加:“皮尔洛可以踢任何他想踢的位置,而且都会表现出色。”

  之前的一系列比赛已经表明,如果小罗和皮尔洛分任前腰和后腰,那么米兰的进攻反而找不到重点。外界一致的看法是,让安布罗西尼出任后腰,皮尔洛出任前腰,反而可以让米兰的进攻更有层次。

  曼联再入地狱

  除了AC米兰,明天首个欧冠正赛日亮相的豪门,还有曼联、尤文图斯、切尔西和皇马,其中曼联客场对阵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弗格森和弟子们将遭遇地狱主场的考验。

  A组中,尤文图斯将在主场对阵上赛季法甲冠军波尔多。这是1996年曾随斑马军团捧起“大耳杯”的费拉拉当主帅后的欧冠首秀,而他的对手布兰克则是他的前那不勒斯队友,费拉拉可以放心的是,波尔多还从没在意大利客场赢过球。

  B组最令人关注的对决是曼联客场对阵贝西克塔斯。贝西克塔斯门将鲁斯图表示:曼联虽然到伊斯坦布尔打过加拉塔萨雷和费内巴切,但贝西克塔斯完全是另一个概念,这里是欧足联测量的球迷呐喊声最响的球场。

  C组中,皇马客场与苏黎世之战,将是主场球迷和卡卡、C罗等大腕近距离接触的绝好机会。至于胜负,反而没有太多人关心。

  D组中,切尔西主场遭遇波尔图,目前蓝军五战全胜傲视英超,安切洛蒂自然也不会放过欧冠中顺利开张的好机会。

  本报记者 任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