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日最佳阵容:帕克加索尔领衔 一人爆魔兽替补

2009年09月15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欧洲男篮锦标赛复赛战罢第二轮,法国和土耳其继续保持不败金身,而在几场关于出线的生死战役中,麦卡蒂、洛比克、加索尔等人凭借出色的发挥入选本轮最佳阵容,而马其顿的斯特凡诺夫则帮助球队再度创造了历史。

  一、 保罗-加索尔(西班牙,中锋)

  本届欧锦赛,西班牙可谓如履薄冰,已经两度遭到败绩,尚未提前出线。而在对实力已经大不如前的立陶宛队,西班牙在首节竟然落后对手9分,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在弟弟马克-加索尔无法为球队贡献更多的情况下,这位湖人内线一人跳起球队内线大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均有万夫不当之勇,第二节砍下8分和3个篮板,帮助球队反超对手8分。西班牙就此奠定胜局,加索尔全场砍下19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随着他状态越来越好,西班牙夺冠前景仍被人看高一线。

  二、 埃拉泽姆-洛比克(斯洛文尼亚,大前锋)

  今日东道主波兰迎来生死大战,能否战胜斯洛文尼亚是他们出线与否的关键。双方均派出双塔阵容,但两大NBA悍将戈塔特和布雷泽克的光芒完全被洛比克盖过。这位斯洛文尼亚大将全场两分球14投7中,三分球5远2中,砍下20分,并且还有9个篮板与5次助攻的全能表现,帮助球队在内线对抗中占据了上风。加上拉科维奇所率领的外线,斯洛文尼亚内外线均发威,最终大胜波兰16分之多,提前一轮晋级八强。

  三、 科里-麦卡蒂(俄罗斯,小前锋)

  在E组中,晋级形势错综复杂,希腊和法国保持不败,马其顿,其余三支球队将力争两张八强门票。而卫冕冠军本轮俄罗斯迎来强敌希腊,如果能取胜则基本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关键一战,俄罗斯的麦卡蒂发挥出色,两分球8投4中,三分球4投2中,攻下全场最高的17分,此外还摘下了9个篮板和2次助攻。其全面的发挥帮助俄罗斯在比分上始终领先于希腊。在关键的第四节,麦卡蒂连得6分,遏制住了希腊的反扑势头,不仅结束了对手的不败金身,也帮助球队获得了一个极为有利的出线形势。

  四、 维比亚-斯特凡诺夫(马其顿,得分后卫)

  这支神奇的马其顿国家队仍然在创造历史,他们不仅历史上首度进入欧锦赛复赛争夺,还在本轮取得了胜利。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马其顿的发挥极为出色,在上半场被对手追平的情况下,下半场不畏强敌,最终领先对手11分取胜,让人大跌眼镜。斯特凡诺夫无疑是球队获胜的第一功臣,投篮11中8,三分球5投4中,罚球6投5中,其高效的得分效率让马其顿的进攻始终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平。加上梅西等另外三名队友得分上双,马其顿全场轰下86分,最终碾碎德国战车。

  五、 托尼-帕克(法国,组织后卫)

  帕克第三度扮演起了球队救世主的角色。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法国上半场还落后5分,但在第三节,帕克突然发威,单节轰下12分,一手导演了逆转好戏,领先7分进入第四节争夺。全场帕克两分球11投5中,三分球8投3中,砍下24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这位马刺核心的率领下,法国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已经提前晋级八强。(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