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笑称将来中国打球 小飞侠外交辞令恐为噱头

2009年09月15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美国媒体发表文章,报道了科比近日在中国国内参加商业活动的情况,科比此次参加的是中国国内的一次IT论坛高峰会,科比是作为特邀嘉宾出度的。

除了为IT论坛高峰会举行造势活动之外,科比当然不忘讲一些篮球场之上的事。

  科比先是谈到了篮球与生活的关系。“实际上,篮球比赛与生活有着很多相通之处。”科比说道,“在你赢球的时候,你总是会寻求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好,这就是让我在篮球场上充满竞争精神的原因。”

  美媒体指出,篮球现在是中国国内最为流行的一项运动,中国也正在想办法提升国内篮球职业联赛的水平,但是NBA比赛已经在中国国内的电视台直播多年,因此NBA的号召力非常强大。科比在中国国内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烈拥戴。

  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甚至表示,他将来会考虑来打中国国内的篮球联赛,“我喜欢打比赛,这件事是我愿意开放考虑的事。”科比说道。

  从去年开始,在中国CBA联赛放开限制之后,前NBA球员就已经开始登陆CBA联赛,包括邦奇-维尔士等人都曾经到中国CBA联赛淘金。不过,科比一向是一个善于外交辞令的人,在什么样的场合他都会挑最迎合听众心理的话来讲,以前去欧洲进行市场宣传活动的时候科比就讲过类似的话。因此,科比关于他将来会考虑来中国国内打篮球联赛的说法恐怕又是他的“外交辞令”,其实他的目的很明显,他深知中国巨大市场对他的价值。所以科比来中国国内进行市场推广时总是会搞出一些噱头来逗中国球迷和媒体开心,让人心生联想的同时,他的人气将会继续飙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