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签约纽约尼克斯 中国太阳将与易建联做邻居

2009年09月15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孙悦签约尼克斯

  三秦都市报 - 2009-09-15

  昨日有消息爆出,今年夏天刚刚被湖人队裁掉的中国球员孙悦现在已经跟纽约尼克斯队签下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是据称孙悦在后场球员中的身高优势是吸引尼克斯的主要因素。
很显然,孙悦的留洋之路再现曙光,只是,前景恐怕并不明朗。

  奔赴纽约

  孙悦身高是优势

  孙悦在2007年选秀大会第二轮被湖人选中,2008年夏天与湖人签约,在上赛季的比赛中他出场10次,一共得到了6分2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的数据,而今年夏天他由于要回国备战亚锦赛而缺席了湖人的训练营,最终湖人宣布将他裁掉。在本届亚锦赛上中国队取得了亚军,孙悦场均贡献6分2.7个篮板和1.7次助攻,其中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随后的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中场均能送出9分3.2篮板和2.5次助攻的数据。其实,在湖人宣布裁掉孙悦后不久,曾有消息说NBA有多支球队对孙悦感兴趣,其中包括了火箭、猛龙、步行者和勇士队,不过最终为他开出合同的却是尼克斯,这也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而有消息说,尼克斯队之所以会对孙悦感兴趣,主要是因为他的身高——作为一名后场球员,孙悦2.06米的身材让他占有一定的优势,而在目前尼克斯的后场阵容中,不管是克里斯·杜洪,内特·罗宾逊,拉里·休斯或是新秀托尼·道格拉斯,他们在身高上都不及孙悦。据悉,孙悦将会参加本月29日的尼克斯队的训练营。

  走还是留

  孙悦前景不明朗

  不过这份报道中并没有提到这份合同的具体细节,只是说这将是一份部分保障性的合同,这也就意味着孙悦是否能最终落户纽约还是个未知数。毕竟,客观的说,孙悦想要跟随尼克斯征战新赛季难度依然不小,球队给出这份部分保障合同,证明他们对孙悦只是抱着一份试试看的态度,如果训练营中他表现不好,尼克斯会毫不犹豫在赛季开始前将他裁掉。而实际上,从尼克斯队目前的情况来看,孙悦在他们新赛季计划中,只能算是一个备选中的备选——尼克斯今夏的主要补强位置确实是后场,他们先后在选秀和自由球员签约中拿下三名后卫,其中,29号新秀、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后卫托尼·道格拉斯已经签约,且备受球队重视。目前,尼克斯队中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一共有15人,这还不包括极有可能续约的大卫·李和罗宾逊。实际上,尼克斯目前的球员数已经达到了17人。孙悦想最终留在赛季名单中,将同另外两名队友争夺一个名额。而且这还是在尼克斯接下来不再签人的前提下,“大圣”的形势实在难言乐观。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