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随时都有权裁员 孙悦与纽约“婚期”难料

2009年09月15日0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除了与孙悦签约以外,尼克斯还同时签下了普鲁特和沃伦·卡特两名球员,每年这时候各支球队都会签一些边缘球员,让他们参加不久后开始的训练营,所谓的部分保障合同就是在赛季开始前孙悦可以领到工资,如果表现不好尼克斯可以随时与其解约。


  此次孙悦能够得到尼克斯的一份合同,并不意味着他下赛季肯定会留在尼克斯,尼克斯要在训练营中根据他的表现再作出决定。

  当年巴特尔被猛龙解约以后,尼克斯也曾经与他签过一份类似的合同,但是训练营和季前赛中大巴并没有表现出过人的能力,他最终被尼克斯放弃。尼克斯阵中,无论是杜洪,内特·罗宾逊,还是是拉里·休斯、道格拉斯都会对孙悦形成挑战。如果孙悦在训练营或季前赛期间没有足够出色的表现,当常规赛到来时,孙悦与尼克斯“分手”也并非不可能。(岳山)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