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神奇夺冠小克热吻夫君 泪洒阿瑟阿什让球迷动容

2009年09月15日0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双膝跪地,掩面痛哭!女子网坛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奇迹就此诞生——没有任何世界排名,结婚生女阔别网坛两年,伤愈复出仅一个多月、持外卡参赛的丹麦选手克里斯特尔斯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举起了美网的女单冠军奖杯,她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用自己完美的球技再度征服了法拉盛花园广场。


  持外卡夺冠

  小克泪洒阿瑟阿什

  随着一记高压大力扣球,基姆·克里斯特尔斯跪在了网前,她双手拜倒在地,半分钟前还严峻的神情瞬间被激动的泪水取代。镜头扫向看台上的林奇,小克的丈夫,还有他们那满头金发的女儿。后者看上去似乎并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好奇地睁大双眼,看着眼前沸腾的人群。

  4年前,小克在这片场地拿到人生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半决赛时这位外卡选手就承认,自己从不敢企盼还会有更大的奇迹发生。但她做到了,美网百年历史上第一个外卡冠军,阔别网坛两年后复出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小克便完成了奇迹。

  她跳上了看台,在观众们的扶持下直接翻进自己亲友团所在的包厢,和丈夫林奇紧紧拥抱。然后是她的教练组,小克的脸上出现了矛盾的表情,她微笑着,泪水却止不住往下流。即便后来被请回内场,准备参加颁奖仪式,小克仍带着一副不可思议的笑容坐在位子上红着眼圈傻笑。“我到现在也不相信发生的一切,2005年我曾站在这里,但我没想过现在仍有这个机会,一切都超出了我的计划。”小克在颁奖仪式上兴奋地表示,“我之前只打了3个巡回赛,我要感谢大家还能如此欢迎我。今年在美网经历的一切都太疯狂了,我不知道该怎样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作为大满贯上第二个以妈妈身份拿下冠军头衔的球员,小克也谈到了自己作为母亲的自豪,现场镜头也对向了看台上她的女儿。“我很感谢我的女儿,她跟着我们在这里旅行,我很怕她会不适应这种一会儿在伦敦、一会儿在纽约的生活,为此我们也做了很周密的家庭计划,但看上去她喜欢这一切。”话毕,小克的女儿叼着奶嘴,兴奋地举起右手,指着场内自己的母亲,可爱的模样引来现场一阵笑声。

  跳上看台拥吻老公

  成功的背后有个“家”

  获胜之后,她跑上看台拥吻了丈夫林奇,拥吻了可爱的女儿佳达,她此刻需要感谢的人有太多,她要感谢自己的坚持和热爱,她要感谢球迷的支持和不离不弃,她更要感谢丈夫和女儿每一刻都给予她的实实在在的支持。

  四年前的小克是一个人在奋斗,在第五次闯入大满贯决赛后才告别了“无冕之后”的尴尬。2007年,满怀疲惫的小克告别了让她又爱又恨的网球场,选择了结婚生子,然而正是这个当时看来让所有人觉得残酷的决定,现在看起来却似乎成为小克生命中最重要和最正确的一个转折。家庭给她带来的是心理的安稳,是无所畏惧,也是看淡得失后对于网球更深和更单纯的热爱,丈夫林奇退役后成为专职的“家庭主男”,给了小克太多的支持和安慰,她不再觉得自己是一个人在战斗,女儿让小克用了一种全新的眼光去看待比赛和每一个对手。

  此刻,我们仍然无法忘却赛后那感人的一幕幕,小克和林奇拥吻的画面定格在多少人的脑海里,颁奖礼上可爱的佳达从看台跑下去,摸着那个妈妈刚刚赢下的奖杯,到处乱跑还差点摔了一跤的镜头又让人忍俊不禁,全家一起合影,佳达还不停的想要去触摸那个奖杯,场面温馨而又感人,或许此刻小小的佳达不明白那个像玩具一样的奖杯对于妈妈,对于整个家庭意味着什么,但总有一天她会感受到,妈妈给她的爱,就像这奖杯一样珍贵。而对于此刻的小克而言,家人是她的全部,她也明白没有丈夫和女儿的支持,就不会有今天全家人在纽约让世界动容的感人场景。黄启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