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归国蔡斌暂时不下课 李全强:并非主帅责任

2009年09月15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下午,从亚锦赛铩羽而归的中国女排乘班机从越南飞抵首都机场。队员们一脸落寞地走出机场,推着行李灰溜溜地从围堵主帅蔡斌的记者们身边走过。

  蔡斌这次接受的采访实在很多,上来就表示失利主要是自己的责任,队员们都已经尽力了。
“这次我们没有完成中心交给我们的任务,这个结果有方方面面的原因吧,但是我们还是要多看看自身。对阵泰国虽然我一再强调要重视,但是依然有些放松,作为教练员我没有调整好队员的心态,需要总结的地方有很多。”

  中国女排在本次亚锦赛结束后几乎提前结束了今年的比赛任务,全队全运会后可以马放南山了。这自然会让人们联想到是否已到正式换帅的时机,不过记者昨天数次向总局及排管高层求证都如石沉大海。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因此与球队一起回国的领队兼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成为了唯一可能的途径。

  但是在机场,面对记者们的围追堵截,李全强始终拒绝表态。直到后来才表示,失利不是主教练一个人的责任,他应该会负一部分的责任,中心没有换掉蔡斌主教练的计划。“至于说具体的责任怎么划分,哪些需要总结,要等我们开会研究后才能确定。”李全强说。(捷报联盟记者刘旭辉)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