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观众激动影响比赛 两名选手一同与裁判“理论”

2009年09月15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德尔波特罗,费德勒,美网
德尔波特罗,费德勒,美网
德尔波特罗,费德勒,美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4日纽约报道) 费德勒与德尔波特罗之间的五盘大战,作为本届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压轴之战,彻底将赛事推向了高潮。

  原以为是一边倒的比赛,被德尔波特罗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并且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现场有不少球迷是专门为德尔波特罗而来,他们用阿根廷人特有的方式为自己的选手加油。足球是阿根廷人的最爱,每到局间休息的时候,总能听到那些在足球场里时常响起的熟悉旋律。随着德尔波特罗的表现越来越出色,这样的歌声甚至在他的每次得分后都会响起。巨大的呐喊声,甚至影响了比赛的正常进行,主裁判需要不断要求观众保持安静,以便比赛能够顺利继续。只是,主裁这样的做法经常效果不佳,球迷的喊声一度盖过了裁判的判罚声。

  第四盘战至抢七,德尔波特罗以4-2领先。第七分由德尔波特罗发球,球刚一落地,线审就喊出了“OUT”,但是由于现场球迷的声音太大,德尔波特罗并没有听到裁判的声音,继续全力投入比赛,并且将球打到费德勒的空当上。现场球迷以为德尔波特罗又拿了一分,掌声和口哨声四起。此时,费德勒走到主裁跟前,申诉此球发球出界在先,为何德尔波特罗还继续比赛,主裁只能跟他解释是因为对手没有听到出界的判罚。这个解释似乎并不让费德勒满意,他有些赌气似的对这记发球提出挑战,结果鹰眼显示果然是“OUT”。就在鹰眼回放结束之后,德尔波特罗又来到主裁跟前,他不明白为什么在一分结束后才挑战发球,主裁不得不又向他解释了一遍。

  通常,一个判罚总是会在讨好一方的同时而得罪另外一方,没想到,这个判罚却让两名选手的不满:费德勒不满意喊了出界之后对手还进行比赛,德尔波特罗不满意这记得分后还要求挑战发球。归根到底,这都是球迷惹的祸,要不是他们太激动,德尔波特罗怎么可能听不到判罚呢?不过,最终德尔波特罗逆转费德勒夺冠,也的确应该好好感谢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