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日MVP:土耳其妖人首当选 加索尔卢比奥入围

2009年09月15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欧洲男篮锦标赛继续复赛争夺,年仅22岁的土耳其新星伊利亚索瓦凭借着22分11个篮板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加时战胜对手,土耳其人首次当选当日MVP,此外西班牙两球星保罗-加索尔、卢比奥以及斯洛文尼亚中锋洛布雷克入围候选。

  伊利亚索瓦(土耳其) 22分11篮板2封盖

  本届欧锦赛土耳其队中最大牌的球员特科格鲁在进攻端表现得非常糟糕,本场比赛他又是只有12投1中。好在年仅22岁的伊利亚索瓦及时承担了球队攻击重任,本届欧锦赛土耳其的五场比赛中伊利亚索瓦场场得分上双,三场得分过二十,而他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土耳其得分王。此役面对劲旅塞尔维亚,伊利亚索瓦三分4投4中砍下了22分11个篮板的两双,他在加时赛中接到特克格鲁妙传后的上篮成为了土耳其取胜的关键。取胜后的土耳其与法国一起成为本届欧锦赛保持不败的两支球队。

  加索尔(西班牙) 19分8篮板

  作为本届欧锦赛的夺冠大热门,西班牙的表现有点差强人意,此前他们先后输给了塞尔维亚和土耳其。此番面对老牌强队立陶宛,西班牙人自然不敢再有丝毫松懈。最终西班牙14分的优势战胜对手,此役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8篮板保罗-加索尔成为了比赛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加索尔10投8中,还给立陶宛人送上了3记火锅。西班牙首节即落后9分,第二节在加索尔的率领下西班牙半场结束反而领先8分,第三节又是加索尔率队拉开分差让第四节几乎成为了垃圾时间

  洛布雷克(斯洛文尼亚) 20分9篮板5助攻

  斯洛文尼亚本届欧锦赛的表现让人有点吃惊,在战胜东道主波兰后球队已经攀升到F小组的第2位,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斯洛文尼亚中锋洛布雷克功不可没,上场比赛他贡献17分8篮板帮助球队大胜立陶宛,本场比赛面对NBA中锋戈塔特,洛布雷克更是贡献了20分9篮板5助攻的全能数据,同时戈塔特在他的防守下10投仅2中只得到6分10个篮板。斯洛文尼亚在洛布雷克的率领下以16分优势大胜波兰,将号称史上最强的波兰男篮推到了悬崖边上。

  卢比奥(西班牙) 5分9助攻2篮板3抢断

  5分的得分真的很低,但卢比奥只出手4次,本场比赛他都把精力放在了盘活球队进攻上,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就是个很好的证明。正是有了卢比奥舒服的传球,加索尔兄弟才能打出15投11中的高命中率合砍28分。此外卢比奥还有3次抢断,西班牙金童入选无可非议。(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