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4比1大胜那不勒斯队 热那亚大胜登意甲榜首

2009年09月15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联赛第3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热那亚队主场4比1大胜那不勒斯队。凭借此役的大胜,热那亚队与尤文图斯队、桑普多利亚队同积9分,但凭借净胜球优势登上积分榜榜首。

  此役,两队拼抢得特别激烈,火药味也特别浓。

第27分钟,热那亚队生于那不勒斯的国脚克里希托侵犯马乔,并对主裁判判罚表示不满,结果被红牌直接罚下。第37分钟,阿梅利亚出击封堵,被坎帕尼亚罗踢中头部,使得双方球员发生冲突,导致比赛暂停了好几分钟。坎帕尼亚罗也因此吃到黄牌。

  第42分钟,多一名球员的那不勒斯队率先由哈姆西克获得进球。但是在上半时补时第6分钟,热那亚队门将阿梅利亚大脚发动的快速反击,帮助斯库利突入禁区,同时被坎帕尼亚罗撞倒。坎帕尼亚罗也因此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两队人数恢复均势。同时,弗洛卡里的点球命中,也帮助主队将比分扳为1比1。

  下半场,热那亚队士气高涨。第55分钟,梅斯托27米开外的大力抽射,帮助热那亚队2比1反超。第74分钟,热那亚队发动快速反击,帕拉西奥快速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克雷斯波在门前10米处推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球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1。

  第88分钟,热那亚队的帕拉西奥在对方禁区被阿罗尼卡放倒。主裁判直接向阿罗尼卡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哈尔贾操刀点球命中,将比分定格在4比1。李文龙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