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四大廉价球队:雷霆先发仅2100万 一队堪称楷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5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9月15日,NBA就是生意,为了夺得总冠军,各支球队不惜投入大量金钱,广招球星,最终堆筑起一支有足够夺冠实力的球队。而在联盟中,恰恰有四支球队背道而驰,他们勤俭持家,牢牢将工资总额控制在工资帽之下,号称“联盟廉价球队一族”。

  一、俄克拉荷马雷霆

  除非雷霆在赛季开始之前进行一个大的运作,否则他们将成为联盟薪水总额最低的球队。考虑到雷霆老板的经济状况,这并算是件坏事。根据报道,雷霆工资总额只有5070万美元,最高为伊唐-托马斯的790万美元。而先发五虎将维斯布鲁克、哈登、杜兰特、格林和科尔斯蒂奇加起来只有2100万美元,同比凯尔特人,他们的先发阵容加起来值6170万美元。

  雷霆距离续约杜兰特至少还有2个赛季,他可以在明年夏天同球队商讨续约事宜,但这份合同将在2011-12赛季才会生效。难能可贵的是,雷霆目前还是西部季后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