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复出炒热上海大奖赛 订票量和采访人员剧增

2009年09月15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尽管相关人士极力反对刘翔复出是为上海黄金大奖赛救场,但刘翔确实起到了“救场”的作用。自刘翔宣布复出后,大奖赛订票量骤增,要求采访上海大奖赛的记者剧增。不过对于记者们的关注,组委会并不领情,一律以报名时间已经截止拒绝。

  在记者表达因为刘翔复出才要采访,能否延期时,组委会相关人士断然拒绝,并反问宣传片里早就有刘翔了,想采访为什么早不报名。

  刘翔宣布复出后,上海黄金大奖赛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一下子提高一大截。据大奖赛票务工作人员介绍,在刘翔复出消息公布之前,接线员用外语服务的比较多,汉语服务比较少,刘翔宣布复出之后,汉语服务骤增,这意味着国内观众数量大大增加。足见飞人在国内的号召力还是很大的。

  观众感兴趣了,记者当然也感兴趣。很多记者不想放过采访刘翔首战的机会,希望能报名采访。但是大奖赛媒体报名在9月4日就截止了,能不能通融呢?记者昨日拨通了媒体服务人员的电话,结果被拒绝。记者感到遗憾,对服务人员说:“在9月4号前刘翔也没宣布复出啊,现在情况有变,报名不能延期吗?”服务人员回答:“可是我们大奖赛的宣传片里早就有刘翔了,你没看到吗?”记者查到,刘翔是在7月份为大奖赛拍的宣传片,难道刘翔7月份就已经决定要复出了?

  记者随即致电上海黄金大奖赛组委会,一位负责媒体接待的人士表示刘翔宣布复出后要求补报采访的记者非常多,但组委会一律拒绝。记者随即询问刘翔7月拍宣传片的事,这位人士语气突然变了,“我很忙,马上要开会,没有时间接受采访!”记者问这个问题别人能否解答,他又说“你要问什么吧”,记者重复问题:“7月份组委会请刘翔拍宣传片,是否已经得知他会在大奖赛复出?”这位人士回复:“拍宣传片不一定就要参赛啊!”B24a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