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炜篮球俱乐部暑期训练营 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2009年09月15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篮球俱乐部创始人中国男篮国家队队长刘炜,最近赶回上海出席2009年暑期训练营毕业典礼。

  “今天刘炜真的会来嘛?我看了他之前的国家队比赛,我有好多话想和他说,我能和他拍照嘛?”临近毕业典礼开始还有2个小时,15岁的傅一波便早早侯在上海南洋模范中学外静静地等着偶像的到来,为的只是能亲眼目睹心中的偶像。

下午2点,伴随孩子们的呼喊声,刘炜出现在人群之中,一身T恤短裤让这位久经沙场的“刘队”拉近了与各位营员的距离。

  “我自认并非是一位天赋出众的球员,但是我坚信通过不断的刻苦练习和科学的训练方式,只要你坚持不懈,一定能实现心中梦想”。在刘炜简短的欢迎致辞之后,营员们分别由刘炜和外教James带领的黑白2队展开各式篮球主题游戏,并且完成了他们历经2个月训练后的首次公开汇报比赛。

  “今后孩子面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我认为健康的身体和心理是基础”,一位在场边观战的父亲告诉记者,“小孩在身体心灵发育阶段,篮球这个集体运动,不仅能锻炼小孩的身体,还能让他对于团队协作和互相沟通有了清晰的认识”。典礼最后,当刘炜亲手将一张张毕业证书递交给营员后,孩子们积蓄在心头2个月的热情一下子迸发而出,大家围在一起和刘炜一同高呼“加油!”

  为了让更多热爱篮球的青少年了解真正的篮球,接受科学的篮球教育,并且从篮球中得到真正的快乐;2009年7月,刘炜篮球俱乐部训练营正式向社会公开招生,学校除了由中、外教练带领的科学的篮球技艺培训方式外,还通过讲述篮球战术、教授篮球专用和延伸英语,让青少年真正融入篮球、理解篮球、和其一块儿快乐成长。

  据悉,训练营在09年10-12月还将相继在浦东浦西相继举办秋季训练营,向8-16岁的青少年提供专业的篮球教育。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