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摄像机提前埋伏拍冠军 费爸红帽未交好运

2009年09月15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4日纽约报道) 昨天的女单决赛,克里斯特尔斯夺冠后爬上看台与家人庆祝。这个意外之举让现场的 观众吃了一惊,也让转播赛事的摄影师门措手不及。现场观众见证了小克与家人庆祝的瞬间,但身处能容纳23000人的阿瑟-阿什球 场,要看清楚她的举动并不容易,因为并没有摄影师跟拍。

  也许是昨天的经历让转播方长了“教训”,今天的男单决赛还没有结束,就已经有摄影师埋伏在他教练的身后。第五盘,德尔 波特罗开盘就破掉了费德勒的发球局,到了第8局时,德尔波特罗先后三度拿到费德勒打球局的破发点。当时已经是5-2领先的德尔 波特罗,当时到手的破发点正是赛点。前两个赛点被费德勒救回,但是这却没有让摄影师有丝毫放松。这一局开始后不久,就有扛 着摄像机的官当摄影师站在了看台上,从德尔波特罗的教练和亲友身后拍摄他夺冠的镜头。最终,德尔波特罗没有让大家失望,在 第三个赛点时赢下比赛。

  和小克一样,德尔波特罗夺冠后第一时间就直奔看台,他甚至选择了跟小克一样的路线,从看台的扶手爬上二层看台。此时, 摄影机镜头在最近的距离,拍下了德尔波特罗的一举一动,现场观众通过大屏幕见证了这一切,掌声经久不息。

  而就在德尔波特罗教练所在看台的对面,费德勒的妻子、父亲都在那里。也许是为了这场决赛,费德勒的父亲专门戴上一顶红 色的帽子。这是赞助商专门为费德勒的本届美网比赛而设计的,上面是RF两个大写字母,正好是费德勒的名字缩写。红色,正好是费德勒本届赛事参赛服装的两个主色调其中之一的颜色,也是象征好运的颜色。父亲对帽子的精心挑选,足见费德勒一家人对于胜利的渴望

  遗憾的是,费德勒未能赢得最终的冠军;带着红色帽子的父亲,始终也是眉头紧锁,甚至在最后的颁奖仪式时,也是一脸严肃,始终没有从失望当中换过劲来。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