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省棋王赛上演大决战 徐彬与王新光争新棋王

2009年09月15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纯潇)“海龙杯”2009年第十九届山东省象棋棋王赛昨天已经战罢八轮。在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夺冠形势依然不明朗。谁能加冕新一届山东省棋王,还要看今天上午最后一轮大决战。

  在昨天的两轮比赛中,领头羊青岛名将徐彬先后被淄博张丛嘉和潍坊李强逼平,八轮比赛五胜三平积13分,已经被昨天取得一和一胜的济南王新光追上。

王新光在上午的比赛中与潍坊李强战和,下午战胜了潍坊名将王伟。今天最后一轮比赛中,徐彬先手与王新光对决,谁胜谁就将成为新一届山东省棋王。

  徐彬和王新光谁胜谁就将确保得冠军,如果二人战和,就将给目前积12分的棋手提供机会。他们一旦获胜,就可以和徐王二人比较小分争夺冠军。今天上午,积12分的六名棋手将捉对厮杀,对阵形势为:潍坊张丁丁VS青岛李翰林,潍坊张荣昌VS潍坊李强,省高速集团侯昭忠VS烟台吕强。

  前几天表现出色的济南十岁小将李成蹊昨日首遭败绩,他在第七轮负于青岛李翰林。不过他在第八轮迅速调整状态,战胜了潍坊名将卞鹏。目前他积11分,今天最后一轮将对阵同样积11分的济南名将王彦。

  昨天其他焦点之战的结果为:第七轮张荣昌战胜孙振勇,侯昭忠战和张兰天,王伟战胜鲁本杰;第八轮李强战和徐彬,李翰林战和张荣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