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特罗颁奖仪式受冷落 要求用西语发言险被拒绝

2009年09月15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德尔波特罗,费德勒,美网
德尔波特罗,费德勒,美网
德尔波特罗,费德勒,美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4日纽约报道) 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的男单决赛,德尔波特罗逆转费德勒获得冠军,算是本届赛事的最大冷门。

  今天到现场观看决赛的球迷,绝大多数都是支持费德勒的,很多人穿戴着印有RF字样的T恤、外套、帽子,他们都希望心中的偶像能够在这里赢得自己的六连冠。最终,费德勒未能实现这一创举,但是他仍然收获了掌声,还包括现场主持人对他的厚爱。这样说并非没有根据,将赛后两人的采访时间进行比赛,费德勒所占的时间并不少于德尔波特罗。

  不知道是激动的缘故、还是因为英语不是母语,德尔波特罗被问及夺冠感受的时候,有些语塞,他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感受”。可能正是这句话误导了现场主持人,他很快结束了采访。此时,德尔波特罗向主持人要求,是否可以用西班牙语对自己的父母说几句话。这个要求竟然被主持人忽略掉,他已经开始进行下一个程序——介绍颁奖嘉宾,而此时德尔波特罗一直在他旁边重复自己的要求,以至于颁奖嘉宾跟德尔波特罗握手的时候,他都有些心不在焉。在德尔波特罗坚持不懈的争取下,终于在接受奖杯之前,主持人准许他用西班牙语发表简短感言。这次发言,德尔波特罗才算是真的真情流露,说话间,声音哽咽眼含热泪。

  据了解,主持人拒绝德尔波特罗的要求,着急地进行之后的程序,与转播时间有关。这场男单决赛超过了4小时,让转播商不得不赶紧完成之后的颁奖仪式。昨天晚上的女单颁奖仪式上,克里斯特尔斯一家三口温馨的场面,让人印象深刻。与昨天相比,今天更为重要的男单决赛后的颁奖仪式显得有些简单、简短。

  在颁奖仪式上受到冷遇的德尔波特罗,在新闻发布会上得到了明星般的待遇。因为获胜的选手是在输球选手之后接受采访,因此德尔波特罗就是本届比赛最后一个召开发布会的选手。当他走进发布厅的时候,记者用掌声欢迎他。当英语的媒体采访结束时,德尔波特罗被西班牙语媒体包围,他们将他围在最里面,问题一个接一个,最后不得不让新闻官来“解救”才离开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