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社:费德勒粗鲁不让小威 波特罗堪称终结者

2009年09月15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4点,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球男单决赛在阿瑟-阿什球场压轴进行,6号种子德尔-波特罗鏖战五盘,最终以3-6/7-6(5)/4-6/7-6(4)/6-2险胜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决赛便成功捧杯。这场比赛之后,世界三大通讯社纷纷撰文进行点评,现摘译如下。

  路透社:波特罗强大自信主宰比赛

  今天的09澳网,来自阿根廷的德尔-波特罗成功掀翻五届美网冠军罗杰-费德勒,摘得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这位只有20岁的潘帕斯少年抢七局中两度存活下来,整场比赛都表现出强大的自信心,在4小时6分钟的时间里摧毁了强大的瑞士人。现在的波特罗已经成为继1977年维拉斯之后,历史上第二位获得美网冠军的阿根廷人。另外,阿根廷人在两人的前六次交手中悉数告负,今天他却赢得了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美联社:亵渎裁判费德勒粗鲁似小威

  赛琳娜-威廉姆斯并不是本届美网中唯一一位亵渎裁判的人,往日优雅的罗杰-费德勒今天也出现了这样的举动。第三盘第九局瑞士人挽救一个破发点后保发,这一局中他因为波特罗挑战时间稍迟甚至对主裁说出Shit一词。尽管赛后他表示后悔,不过还是让人有些失望。作为费德勒今天的对手,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完全统治了比赛,他令人震惊的将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人击败,在两人的第七次对话中首次胜出。费德勒本来想以美网41连胜的战绩追平比尔-蒂尔登保持的美网六连冠记录,很遗憾,他没有成功。

  法新社:波特罗终于赢得关键对话

  这是属于新人的胜利,下周三才迎来自己21岁生日的德尔-波特罗终结了费德勒的美网40连胜,还让美网五连霸停下了追赶比尔-蒂尔登的步伐。波特罗此前连续六次输给瑞士人,这一次他终于笑到了最后。现在的他拿到了自己的首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还成为阿根廷历史上第二位赢得美网冠军的人。与此同时,他还终结了费德勒16座大满贯梦想。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