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抵苏黎世引爆机场 卡卡遭工作人员狂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5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9月14日,皇马全队抵达苏黎世,开启了他们冲击第十座欧冠奖杯的征途。当地时间12点40,皇马乘坐的IB 4864号航班在苏黎世机场着陆。由于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伯纳乌举行,当地时间本周二晚客场与苏黎世队的这场小组赛比赛,也将成为银河战舰冲击第十座欧冠奖杯的起始地。而巧合的是,皇马欧冠历史上第一次客场比赛,就正是发生在瑞士。

  为了能取得开门红,皇马俱乐部也是相当重视本场比赛,主帅佩莱格里尼也是带上了所有能带上的主力球员。被国际足联评为20世纪世界最佳足球俱乐部,皇马的支持者可谓布满全球,当卡西、卡卡等皇马巨星走下飞机时,前来迎接银河战舰的球迷们也是掀起了疯狂。有的球迷甚至爬上铁丝网,只为一睹自己心爱球星的真容。而机场的工作人员更是放下了手中的工作,拿出手机捕捉这千载难逢的拍照机会。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