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主帅钦点三大将首发 劳尔接受轮换誓进决赛

2009年09月15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点击查看组图)
皇马备战欧冠 卡卡C罗哥俩好(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苏黎世并不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皇马上下还是对新赛季欧冠的首战保持了足够的谨慎,原因很简单,作为历史上赢得这一荣誉次数最多的俱乐部,皇马已经连续5年无缘八强,而弗洛伦蒂诺一直都将赢得欧冠联赛冠军视为最高目标,无论他的哪次执政。“所有人都知道欧冠联赛具有额外的吸引力,今年决赛是在伯纳乌举行,这让我们感受到了更多责任与压力去赢得它。”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说,“我们知道这并不容易,但我们还是希望能用一场漂亮的比赛开个好头。”

  在上轮联赛中,佩莱格里尼出人意料地同时将C罗、劳尔与拉萨纳-迪亚拉同时放上了替补席,这也让媒体之前关于智利主教练不喜欢轮换制的说法不攻自破。“我总是说每周我都有23名球员可以挑选。”佩莱格里尼表示自己会尽可能地在赛季中使用尽量多的球员,“这样就没有谁会落在集体的后面。”主教练同时表示C罗、劳尔与拉萨纳-迪亚拉基本可以确定将在对苏黎世的比赛中首发:“从逻辑上来说是这样的,当然,现在也还存在变数。”

(点击查看组图)
皇马抵苏黎世引爆机场 卡卡遭狂拍(点击查看组图)

  佩莱格里尼的决定得到了队长劳尔的支持。“只是一个明智的决定,这样所有的球员都能感到自己的重要性。每两到三天我们就要踢一场比赛,要求很高,比赛应该是属于所有人的,我想轮换制是一个十分明智的决定。”劳尔说,队长的支持显然十分重要,因为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劳尔的出场时间问题一直都是困扰历任主教练的最大难题之一。现在,劳尔已经明确表态,佩莱格里尼无疑是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与主教练一样,劳尔也认为本赛季欧冠决赛在伯纳乌进行对皇马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与责任。“我希望能打进最后的决赛。”劳尔表示欧冠联赛对皇马来说总意味着更多,他希望球队能不再重蹈过去几个赛季的覆辙,“皇马需要回复名誉,需要找回失去的尊严,一步步地回到正确的道路上,触摸到最后的冠军。”

  但与此同时,联赛也是十分重要的。佩莱格里尼反对欧冠联赛重于联赛的说法。“在我看来,欧冠联赛与联赛同样重要,欧冠联赛即将到来,因此在此刻,这是最重要的锦标,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能输掉联赛。”至于皇马连续5年止步八分之一决赛的糟糕历史,佩莱格里尼的态度很坚决:“我们绝对不能让第6次发生。”(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