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科男单冠军当选今日之星 波特罗梦想成费德勒

2009年09月15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搜狐体育讯 费德勒输了!20岁的德尔波特罗成为了五年来第二位在大满贯决赛中击败过瑞士天王的人,第一个是纳达尔。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20岁的阿根廷人当选为美网官网评选出的今日之星,这也是15天以来所诞生的最后一位今日之星。

  费德勒在过去的七年中夺取了15座大满贯冠军奖杯,21次打进大满贯决赛,在这21次决赛的经历中只有两个人曾经击败过瑞士人,以前是纳达尔,如今变成了德尔波特罗。

  德尔波特罗赛后表示:“我有两个梦想,一个是获得美网的冠军,一个是成为费德勒那样的球员。第一个已经实现了,但是实现第二个目标我还需要努力。”

  经过五盘苦战德尔波特罗终结了费德勒实现美网六连冠的梦想,此前他已经终结了纳达尔的金满贯梦想。今年波特罗与费德勒曾在大满贯的比赛中三次交手,此前两次他都输了,但是在美网男单决赛中他终于赢了。波特罗也改写了此前连续六次输给费德勒的尴尬,将交手纪录改写为1-6。

  波特罗说自己梦想成为费德勒那样的球员,而在本场比赛之后他已经获得了费德勒的盛赞,对于20岁的阿根廷人来讲首个大满贯冠军只是一个开始,而且他获得首冠的年纪比费德勒要小,瑞士人在22岁即将到来之前才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2003年的温网。

  德尔波特罗在颁奖仪式上用西班牙语感谢了自己的教练、父母以及所有来到法拉盛的球迷。波特罗说:“这是我人生中永远难以忘怀的一天,我已经不能用预言去描述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