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纽约时报》曝孙悦签约尼克斯 实现NBA再就业

2009年09月15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从亚锦赛开始,孙悦成为中国篮坛上镜率最高的人物,从“偷笑门”到“车震门”,多少给孙悦带来了不少负面影响。而昨天,孙悦又让人们吃惊了一回,不过这一次是好事,据纽约媒体报道,尼克斯已经与孙悦签下了一份部分保障的合同,NBA再就业计划启动。

  签约尼克斯的消息来自于《纽约时报》,而在此之前,毫无有关孙悦下赛季出路的消息。孙悦的经纪人博恩西诺的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合同细节并未透露,孙悦将在10月参加尼克斯的训练营。

  尼克斯目前正在为训练营补充阵容,短短两天时间内,包括孙悦在内,尼克斯已经签下了3名自由人,另两位是控球后卫普鲁特和前锋卡特。目前尼克斯阵容中有十名球员拿着保障合同,此外球队还将与大卫·李和内特·罗宾逊两名受限自由球员签约,这样,除非有交易,尼克斯新赛季将有至少12份受保障合同。

  此外包括孙悦在内,尼克斯还有5份非保障或部分保障的合同,由于一般来说,球队会在赛季初保留14人名单,以留下人员空间的弹性。因此孙悦将与另外4人争夺2个留队的名额,同时不排除还有新的竞争者加入,竞争不可谓不激烈。下赛季留在尼克斯,还是在训练营被球队裁掉,孙悦的NBA再就业之路依然前途未卜。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