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晋级路上冲破威氏封锁线 小克时隔四年美网捧杯

2009年09月15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北京时间9月14日,法拉盛之夜的繁华再次为比利时时代绽开。在2009赛季美网女单决赛中,前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以堪称完美的表现以7比5、6比3的比分击败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时隔四年后小克再度捧起了美网的冠军奖杯。

  在复出之后小克以优异的表现席卷了网坛,在晋级道路上她连克威廉姆斯姐妹,并在决赛中一举击败新生代的代表人物沃兹尼亚奇,其多变的打法和稳定的心态再现当年比利时双姝时代的统治力。而相比之下,网坛的常青树威廉姆斯姐妹在本届美网星光暗淡,而新生代的异军突起也难以挑战小克的实力。最终小克能够从容地连克诸多高手夺冠,其实力和含金量无可置疑。

  在2008年初海宁退役之后网坛格局一时陷入了混乱,威廉姆斯姐妹在乱世之中再显冠军本色,她们联手在比利时时代结束的一年中夺得了4座大满贯奖杯,无论是中生代的球员还是新生代的天才在大满贯赛事中都无法撼动威廉姆斯姐妹的统治地位,现世界第一萨芬娜以及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等人在大满贯赛事中都屡屡遭受痛击。而小克的复出,再次捍卫了比利时双姝的尊严,今年美网她在第四轮击败了大威、在半决赛击败了小威,这样的表现仅有2007年的海宁可与之媲美,在那一年海宁也是在美网连克大小威而最后夺冠。尽管之前小克与大小威的交战记录以5比13处于劣势,但是其中有15次交锋都是在2004年以前,那时候威廉姆斯姐妹正处于鼎盛时期。而现在小克以良好的心态回归,在抗击姐妹俩的大满贯统治上,她无疑将是网坛第一人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