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富商自曝9.6亿购英超队 遗憾错过联袂郑智

2009年09月15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杨嘉诚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杨嘉诚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5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9月15日,香港商人杨嘉诚在北京港澳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收购伯明翰俱乐部的一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计划将范志毅引入俱乐部管理层,甚至引进更多的中国球员。

  上午11点,香港商人杨嘉诚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开始畅谈有关收购伯明翰俱乐部后的种种计划,不过中国媒体更多的关注,还是收购伯明翰俱乐部会对中国足球有怎样的发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范志毅管理行不行啊?
看好中国资本在英超的发展。
有英超队能收购,谁买中超俱乐部啊?

  首先谈到上海滩的城市英雄范志毅,杨嘉诚证实确实与范志毅有过接触,杨嘉诚说:“我们和范进行了洽谈,但现在他在上海有教练工作,他要进行全运会的准备,如果在恰当的时机,我们会把他加入我们到我们的工作计划中,不过这些要看缘分。”

  谈到范志毅进入俱乐部后的角色,杨嘉诚团队说:“虽然他曾经是很好的球员,但我们要看他现在的情况,看他在教练员这个位置的能力,我们的俱乐部会有各个级别的梯队建设,我们需要时间来考察,要知道踢球好,不意味着就能当一名好的教练。”

  对于中国球员的引进,杨嘉诚也表态:“我们接触过中国球员,比如之前在英国踢球的郑智,很遗憾他去了苏超联赛,我想如果有机会,我们还会有合作的机会。我们需要在俱乐部稳定后,再去看看中国有哪些有潜力的球员,我们帮中国足球不是一天可以做成。”

杨嘉诚出席新闻发布会
杨嘉诚出席新闻发布会

  对于收购一家英超俱乐部的花费,杨嘉诚介绍说:“全部两次收购花费了9.6个亿的港币,我们最低会占到80%的股份,但我们希望达到100%,也就是最终的管理层将是我们的。”

  随后,杨嘉诚的团队也谈到了未来运做俱乐部的计划,杨嘉诚否认了那种花大价钱购买大牌球员的行为,也就是说像曼城频出大手笔的疯狂举动将不会出现。

  杨嘉诚告诉记者:“英超俱乐部的运做是个长期过程,我们需要时间去运做,把球队的实力补充好,我们会进行一步一步的计划,但这不是花钱买明星就一定会成功,要知道搞足球不仅仅是花钱。”

  谈到为什么不收购一家中超俱乐部,杨嘉诚团队表态:“搞足球不仅仅是钱的问题,中国足球过去搞不好,很大程度可能还是因为钱字,我们帮助中国足球,是希望在管理理念,在运做方面,用英国足球的模式去做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