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国米2-0胜帕尔马 热那亚4-1大胜那不勒斯队

2009年09月15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9月13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献上多场进球大战,热那亚队以4:1大胜那不勒斯队,乌迪内斯队以4:2击退卡塔尼亚队,迪纳塔莱奉上“帽子戏法”。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队凭借前锋组合的出色表现,以2:0战胜对手帕尔马队。

  热那亚和那不勒斯队的比赛同样也是一场红牌大战,主队热那亚上半场28分钟就有球员被罚出场。不过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场上却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那不勒斯队后卫坎帕尼亚罗在禁区内犯规,不但送给对手一个点球,也让自己申请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而被请出场外。

  下半场开始后,同样10人应战的两支球队境遇却迥然不同。梅斯托和克雷斯波的进球,使得热那亚队以3:1领先,而祸不单行的那不勒斯队在第43分钟又被罚下一人并附送对手一粒点球,最终比分被定格在4:1。

  上轮比赛以4:0击溃同城兄弟AC米兰队后,国际米兰队本轮留守梅阿查迎接帕尔马队的挑战。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之后,蓝黑军团本赛季刚刚诞生的锋线组合——埃托奥和米利托下半场双双发威,各入一球,助球队在主场以2:0战胜对手全取3分。赛后国米教练穆里尼奥对于胜利毫不意外,他说:“比赛很正常,上半场我们的强度不够,否则还能获得更多进球。”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锡耶纳队1:2不敌罗马队,罗马队终于一扫开赛两连败的颓势;佛罗伦萨队1:0小胜卡利亚里队,巴勒莫和巴里队以1:1握手言和,博洛尼亚队0:2不敌切沃队,亚特兰大队0:1败给桑普多利亚队。

  目前在积分榜上,三战全胜的热那亚、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队占据前三位置,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队两胜一平,分列第四、第五位。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