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妈妈级运动员:冼东妹产后状态好 达文波特爱子

2009年09月15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在昨天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比利时老将克里斯特尔斯以2比0击败丹麦的沃兹尼亚齐后获得冠军。这一胜利使她成为1980年以来首位夺得大满贯赛冠军的妈妈级球员。而且体坛众多女明星成为妈妈以后似乎变得更加强大!本报记者 庄 伟

  小克

  陪费德勒聊育儿经

  这位妈妈级选手,带着18个月的女儿纪德出现在大满贯赛场,当她比赛的时候,一抬眼就能看到看台上丈夫、女儿组成的助威团,这样的感觉让她感受了从未有过的美好。

  “打巡回赛的女选手,有孩子的不多,我最喜欢说育儿经。”小克会在比赛间歇和费德勒交流为人父母的感受。同样也会在比赛后享受与女儿的时光。

  当然,“做妈妈能让人更强大。”克里斯特尔斯说,“看到女儿,我就会觉得自己充满了动力。我相信我是一个好母亲,我也会用好的成绩,让女儿为我骄傲。”

  达文波特母子

  达文波特

  “一切要以我孩子为先”

  美国网球名将达文波特前年6月产子后,闪电般宣布复出,并以“妈妈选手”的身份杀回了世界排名前30。

  达文波特曾经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女单金牌得主。去年年底,达文波特宣布,由于再度怀孕,她将无限期地暂别职业网坛。“当然这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不过我们依然感到非常惊喜。同时这也意味着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我将再度远离网球。”

  莱斯利

  “希望女儿和我一样打篮球”

  WNBA最有价值球员莱斯利为美国赢得了1996、2000和2004年的奥运会女篮冠军。在前年夏天她诞下一名女婴,“我生完孩子以后感觉非常好。训练让我觉得很累,这和以往有着很大的区别。不过我感觉良好,我会很努力。”生完孩子后,她就急匆匆地重新回到了洛杉矶火花队。对于为什么要重新归队,莱斯利表示对运动的热情让自己难以站在球场之外。

  冼东妹产后状态更好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冼东妹夺得女子柔道52公斤级冠军。此后她宣布退役、结婚,并在2007年1月生下女儿。但就在女儿刚满4个月的时候她却决定重新回到赛场上,“复出的想法很简单,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是百年难遇的事情,我不想错过这次机会,无论如何我都要试一试!”“很多人曾经跟我说,‘天啊,你不应该在赛场上,你是个妈妈了。’”而“不甘寂寞”、冼东妹却最终成功卫冕北京奥运冠军。

  今年34岁的冼东妹再度复出代表广东队征战十一运会。谈到女儿,她总感到愧疚,因为每天只能通过电话和电脑视频了解女儿。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