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娃三度摔拍挽回危局 韩馨蕴遗憾告别广网女单

2009年09月15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文/张哲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国广州开发区•广州国际女子国际网球赛在今天下午开始了正赛的首轮争夺。

在中央场地率先结束的一场单打正赛的比赛中,中国金花韩馨蕴苦战三局遗憾地以6-3、4-6和5-7的比分不敌白俄罗斯选手高禾索娃,首轮即遭淘汰,不得早早不告别本届广网的单打赛事。

  在首盘的争夺中,持外卡直接晋级正赛的韩馨蕴没有丝毫地怯场,在面对世界排名远在自己之上的白俄罗斯名将高禾索娃时显示出了自己良好的竞技状态,在第三局便告破发成功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高禾索娃连续对司线员的判罚提出不满,显得心理十分急躁。而韩馨蕴则是稳扎稳打,之后便取得4-2的领先优势。在第六局的比赛中,高禾索娃在自己的发球局里以0-40落后时提出更换球拍,不过这没能影响到韩馨蕴。状态正佳的韩馨蕴送上了一记漂亮的穿越球,让高禾索娃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吃到了一盘lovegame。面对这种情况高禾索娃的心态开始失衡。在接下来的一局中不断出现失误,愤怒地将球拍摔在地上。而当本局又用一记双误为自己送上一个尴尬的lovegame之后,高禾索娃第二次将球拍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最终在一次回球出界之后回球出界的高禾索娃第三次将球拍摔到地上,同时也将第一盘的胜利拱手让给了状态火热的韩馨蕴。

  经过盘间休息时的及时调整,高禾索娃逐渐开始掌握住赛场的优势。在第一局的比赛中便破发成功,之后一路顺风顺水,在第九局的比赛中回敬了韩馨蕴一个lovegame的破发。而韩馨蕴则没能抵挡住对手的疯狂反扑,以4-6输掉了第二盘的比赛。

  在稍事休息之后双方的决胜盘打响。高禾索娃延续了自己的强劲势头,再次率先破发成功,在第8局的比赛中高禾索娃再度回敬了韩馨蕴一个lovegame,取得了5-3的领先优势。不过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下,韩馨蕴顽强地将比分扳成5-5平,观众们看到韩馨蕴顽强地表现也纷纷向其鼓掌叫好。不过韩馨蕴还是由于经验不足,在关键的第11局被对手破掉了自己的发球局,将大好形式葬送。最终随着高禾索娃的一记大力回球,韩馨蕴以5-7丢掉了决胜盘的比赛,从而以大比分1-2输掉了比赛。(文章来源:21CN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